不支持Flash

尤文谈判成功冬季离队第2人诞生 2新援加盟半年即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热身赛点球大战不敌马耳他瓦莱塔队,对于其他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已,但对于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来说,这却很可能是他在尤文图斯的告别赛了。

  本场比赛阿尔米隆的表现还是很积极的,15分钟,他曾经给内德维德妙传制造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捷克人没能把握住。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上下半时用了两套几乎完全不同的阵容,阿尔米隆的“告别赛”在上半时终场哨声吹响之后结束。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的高层们也没有闲着,就阿尔米隆的转会,尽管俱乐部此前和奥林匹亚科斯谈得不错,但是斜刺里突然杀出个摩纳哥,从阿尔米隆和他的经纪人的角度来看,当然更希望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一个更为主流的联赛,摩纳哥给尤文图斯开出的条件也不差,他们将从尤文图斯租借阿尔米隆直至6月,同时拥有在夏天700万欧元收购阿尔米隆的优先权。这样,尤文图斯还可以观察阿尔米隆在后半个赛季的表现,以做出未来的决定。不过由于西索科、范德法特等高水平中场基本确定加盟,阿尔米隆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不大,他在尤文图斯半个赛季的短暂之旅可能就这样结束了。

  来自都灵的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和摩纳哥完成了谈判,阿尔米隆的转会随时都有可能官方宣布。如果阿尔米隆离队的话,他将成为尤文图斯冬季离队的第二名球员,此前,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的年轻后卫克里西托被租借回了热那亚队,不过与阿尔米隆不同的是,他回归尤文图斯怀抱的希望要大得多。

  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尽管阿尔米隆打不上比赛,但他毕竟是一个备选,而尤文图斯现在所商谈的转会中,与他位置相同的西索科,即便利物浦接受转会,也是同意马里人在赛季后加盟,争取西索科能提前加盟是一方面,如果不行的话,尤文图斯很可能从恩波利收回上半赛季租借给该队的马尔基西奥,来顶替阿尔米隆留下的空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