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肾结石"难奈欧战射手王 因扎吉强势复出只因一种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病痛总要找上因扎吉,而因扎吉每一次都会战胜病痛重归球场,这就是欧战射手王的故事。上周六凌晨的肾结石让因扎吉难以忍受最终入院,但经过数日治疗,因扎吉又轻松地和医院说“拜拜”了,并强烈表达出踢球的愿望,“当我想到自己躺在医院里,而队友们依然在场上训练比赛,我就发疯。我现在已经好了,想的只是周日能在联赛对那不勒斯时上场。我知道要有耐心,但我确实很希望上场。”

  本周一下午,因扎吉已迫不及待地出院。上午躺在病房里,他还在开玩笑:“我真的不能再等了,因为我要继续待在这里,起码得把酒店的腌牛肉干带来。”因扎吉并非首次受到肾结石的折磨,早在尤文图斯效力时就出现过,2005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治疗脚踝伤时又发作过一次。

  但比起真正的运动损伤来,肾结石对因扎吉就是小儿科了,“太多的伤病,太多次进医院,这一切都是命运,是我要靠自己力量改变的东西。当年我在帕尔马效力,已经和那不勒斯签了协议,甚至拿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机票。但当晚的优胜者杯,我们主场4比0逆转了客场0比3的失败,对手是哈尔姆斯塔德,我开场20秒就进了球,帕尔马立刻改变主意不卖了。之后几天的一场友谊赛上,我小脚趾骨折,但在下场前,我接阿斯普里拉传球打进一球,我清楚记得当时我是用手拉起腿射门得分。”

  回想一直与伤病和进球相伴的职业生涯,因扎吉感慨道:“如果要拿出我挣的全部金钱去换回20年岁月,并让我可以像20年前一样在对未来并不知情的情况下重新再来一次,我会立刻答应。我不知道自己挣了多少,但我清楚如果没有足球,我将不会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