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冬季集训后防成关键 3000万巨资誓夺三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迪拜集训,尤文图斯则来到马耳他。在这里,尤文图斯受到热烈的欢迎,本周一晚的欢迎仪式上,前来参加的球迷有3000名之多。而本周三尤文图斯对拉瓦莱塔的友谊赛球票早就销售一空,2万名观众甚至有来自西西里岛和利比亚的。

  尤文图斯最近两天训练的重点是加强防守,拉涅利没有忘记对拉齐奥比赛时的防守弱点,训练中不断提醒球队要“短”,防止“漏洞”。周二特雷泽盖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说:“我们来这里深切感受到球迷的热忱,我们相信许多观众将来球场观看比赛。联赛也将重新开始,至今我们在联赛踢得很好,现在我们要在客场比赛也有进步。周六的比赛不容易,卡塔尼亚至今主场踢得很好。我们对联赛冠军保持信心,所以我们必须战胜卡塔尼亚。”

  尤文图斯在马耳他加紧训练的同时,球市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话题。去马耳他之前的发布会上,拉涅利回避球市。在被问及范德法特的转会问题时,他幽默地回答:“是的,他将加盟,然后我们还要引进卡卡和伊布。”而马耳他温暖的气候似乎让拉涅利改变,在媒体问及尤文图斯另一重要的球市目标西索科时,拉涅利认真回答说:“西索科?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在瓦伦西亚当过他的教练。”

  下周尤文体育经理塞科和董事长布兰克将前往英格兰,设法租借西索科。早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向利物浦要求引进西索科,尤文图斯新教练与西索科有师徒之谊,特别是拉涅利认为西索科是维埃拉的天然继承人,而维埃拉这样的中前卫是尤文图斯最需要的角色。由于利物浦夏天开价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只能放弃;但现在西索科与住教练贝尼特斯关系破裂,尤文图斯有了可乘之机。2005年西索科从瓦伦西亚到利物浦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尤文图斯可望以16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获得这位马里中场。

  塞科和布兰克去英格兰的另一任务是在伦敦与富勒姆商谈租借布姆松事宜。一年半前,德尚将布姆松从纽卡斯尔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他在拉涅利手下失去用武之地,富勒姆有意租借并获得优先购买权,价格为300万欧元。

  尤文图斯目前总的球市目标是在三条线上各引进一个重要球员,准备投资3000万欧元。但目前球市重要球员的身价均在1500万欧元以上,尤文图斯选择价廉物美的球员的同时,也需要卖出球员。布姆松之外,阿尔米隆最可能去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而最新消息称,托特纳姆对蒂亚戈很感兴趣,愿意以1300万欧元买进。

  半年前,尤文从里昂买进蒂亚戈花了1400万欧元,一进一出只差100万欧元,似乎是笔可做的生意。蒂亚戈最近状态好转,他本人在马耳他表示要留在尤文,但如果尤文图斯决定引进范德法特和西索科,他走人可能是唯一的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