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转会小球会大有作为 热那亚招强人"坎通纳"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37  体坛周报

  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放后,各队纷纷行动。锡耶纳是第一个动手的,他们从河床队购买了24岁的前锋波尔塔,此人号称“乌拉圭的坎通纳”,买入波尔塔主要是为了顶替租借期满返回那不勒斯的布基。同时锡耶纳还买入已随队训练3个月的巴西门将古斯芒(Gusmao),在克鲁塞罗时,现罗马门将多尼曾经是古斯芒的替补。

  利沃诺则从巴甲球队瑙蒂科引进了27岁的右后卫悉尼。亚特兰大从维琴察买来了中场帕多因,同时将和主帅不和的主力前锋赞帕尼亚以及没机会出场的后卫布里维奥卖给维琴察。卡塔尼亚将后卫米内利卖给了特列斯蒂纳。雷吉纳则从达努比奥队购买了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桑普多利亚则将前锋福蒂卖给了墨西拿。

  此外,热那亚买来19岁的乌拉圭中场马谢罗,还从尤文重新租来小将克里希托。佛罗伦萨则从皮亚琴察买来前锋卡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