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新至阿德竟成最勤快之人 圣保罗主帅给国王撂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本周一,圣保罗队进行2008年的第一次训练,国际米兰“弃将”阿德里亚诺成了焦点。自去年12月底正式租借圣保罗后,阿德负面新闻不断,新年假期先是夜总会的酒色,之后则是车祸惊魂。不过,从今年第一次训练的情况来看,穿上圣保罗10号球衣的阿德很投入,似乎已下定决心要将多事的2007年彻底忘记。

  圣保罗2008年的第一场训练定于早晨9点钟开始,8点10分阿德就到了训练基地,是到得最早的球员之一。圣诞新年收假回圣保罗报到,阿德里亚诺的体重是88公斤,只比他的理想体重多1公斤。第一场训练没安排有球运动,只是进行体能训练,阿德面带微笑,训练挺认真投入。

  对于阿德假期出的两个负面新闻,圣保罗没过多追究。圣保罗俱乐部足球部副主席莱科则认为,他在场外的表现与其他年轻人没什么不同,“我们对他做了什么不关心,那些事是每一个年轻人在假期难免去做的。”圣保罗足球主管库尼亚对阿德有信心,认为阿德现在身体状态很好,会给圣保罗球迷带来快乐。

  由于只租借半年,巴西联赛阿德打不上几场,他的主要赛事将是解放者杯和圣保罗州锦标赛。去年AC米兰的里卡多·奥利维拉也是短期租借到圣保罗,一边疗伤一边踢球,为圣保罗在解放者杯取得好成绩做出贡献,莱科希望这次阿德也一样,“这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希望这次是阿德里亚诺。解放者杯是圣保罗今年的重要赛事之一,阿德里亚诺有一切条件可以帮助我们。”

  相比领导层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圣保罗主教练墨里西(前申花主帅)则提醒阿德好自为之,“谁不自己管好自己,谁就不会长久。”墨里西还说:“假期里发生的事说明不了什么,我不会干涉球员的个人生活。当我们开始工作时,我们就需要看了。只要不损害球队,不影响制订好的目标,球员可以做他想做的。但如果造成损害,我就要干涉了。作为职业球员,我会要求阿德里亚诺尽他的责任。在圣保罗,训练和比赛中我们要求都很严格,我们不允许‘拖鞋球员’,阿德得跟上圣保罗的节奏,这些他已经知道。”

  除了阿德,圣保罗还有5名锋线球员,让哪两名前锋上场会让墨里西犯一番愁,不过他表示会尽量多给阿德机会,“我会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我对谁都没有偏好。不过,就阿德里亚诺的情况来说,我得给他多一些机会,因为他与圣保罗的合同不长。不过,从现在我们训练的情况来看,我认为阿德里亚诺在圣保罗发挥不会差,我相信阿德里亚诺离开圣保罗那天,他会比现在的状态更要好许多。”

  如果一切正常,阿德里亚诺将在本月17日身穿10号球衣第一次代表圣保罗俱乐部上场。那是圣保罗在今年圣保罗州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在客场。但阿德里亚诺求战心切,他已经向圣保罗表示,他愿意尽可能多上场,好早日重返欧洲,重进巴西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