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成原告 诉无良商人偷走球王珍贵纪念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马拉多纳个人官方网站1月8日消息,马拉多纳日前正式将一位商人告上法庭。指控他偷走了这位阿根廷球王数百件的个人纪念品。

  这六百件纪念品中包括贝利和卡斯特罗送给马拉多纳的礼物,以及对马拉多纳本人意义重大的物品。自2003年开始,阿根廷商人厄尔内斯托·特克斯开始组织以这些纪念品为内容的全球巡展,但是现在由于“组织者的失职”(马拉多纳官网语),许多纪念品被一些国家的海关扣留。

  在马拉多纳的诉讼中写道:“特克斯和他的同伙在世界巡展之后,将这些珍贵的纪念品占为己有。”这些纪念品种还包括奖杯、奖牌,马拉多纳与其他球星交换的球衣,以及他在比赛中曾经穿着过的球衣。(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