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冬季转会35大炽热红人 15豪强为他们神魂颠倒(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02  足球周刊

  伊万诺维奇

  Branislav Ivanovic

  年龄 23

  国籍 塞尔维亚

  位置 中后卫

  现俱乐部 莫斯科火车头

  为何要买?最佳位置是中后卫,但伊万诺维奇还能胜任后防线的其他位置,甚至还能出任后腰。在去年的荷兰U21欧青赛上担任塞尔维亚U21队队长一职,展现出极强的空中对抗能力,俄罗斯人认为他比维迪奇更优秀。

  谁打算买?据传切尔西已经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但他们将面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竞争。

  普勒德尔

  Sebastian Proedl

  年龄 20

  国籍 奥地利

  位置 中后卫

  现俱乐部 格拉茨风暴

  为何要买?20岁便坐稳国家队主力位置,去年夏天以队长身份带领奥地利U20队历史性地闯入U20世界杯四强。格拉茨风暴没有任何能力挽留这位潜力之星。

  谁打算买?不来梅一直对普勒德尔虎视眈眈,但在去年夏天却不愿开出一张令格拉茨风暴满意的支票,这个冬天事情或许会有转机。据传AC米兰和罗森博格也对他感兴趣。

  保罗·罗宾逊

  Paul Robinson

  年龄 29

  国籍 英格兰

  位置 左边卫

  现俱乐部 西布朗

  为何要买?保罗·罗宾逊是一名高效而且经验丰富的左边卫。虽然年轻时有过一些纪律问题,但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可靠的领袖,被认为是英冠最优秀的左边卫。

  谁打算买?去年夏天他差一点就加盟了威根,但最后却因体检不过关而留在了西布朗。这个冬天,威根将再次出动,而米德尔斯堡与博尔顿也有意加入竞争。

  萨尼奥尔

  Willy Sagnol

  年龄 30

  国籍 法国

  位置 右边卫

  现俱乐部 拜仁慕尼黑

  为何要买?当今世界足坛为数不多的具有顶级传球技术的边后卫,萨尼奥尔的45度传中与长传是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利器。尽管刚刚经历了一次严重膝伤,而且年龄偏大,但丰富的大赛经验与突出的领导才华仍让他价值连城。

  谁打算买?因不满上场时间少而一度提出转会,尽管已经“反悔”,但曼联、AC米兰等队已经摆好了架势。

  什克尔特尔

  Martin Skrtel

  年龄 23

  国籍 斯洛伐克

  位置 中后卫

  现俱乐部 圣彼得堡泽尼特

  为何要买?斯洛伐克的足球水平正在稳步提升,什克尔特尔是这个国家的希望所在。1.91米的身高,小时候打过冰球,身体条件无与伦比。2007赛季,他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赢得俄超冠军,如今他已经做好了迎接全新挑战的准备。

  谁打算买?利物浦与汉堡都曾打过他的主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家五大联赛的中游俱乐部比较适合他。

  马修·泰勒

  Matthew Taylor

  年龄 26

  国籍 英格兰

  位置 左边卫/左前卫

  现俱乐部 朴茨茅斯

  为何要买?上赛季的几脚世界波,让马修·泰勒这个名字深入民心。然而在朴茨茅斯一番招兵买马后,泰勒却发现自己成为了板凳的好朋友。实际上除了出众的进攻才能,他的防守水平同样不容忽视。整条左路都是他的活动空间。

  谁打算买?以托特纳姆热刺为首,包括富勒姆和雷丁在内的多家英超中游俱乐部都对他垂涎。

  阿克拉姆

  Nashat Akram

  年龄 23

  国籍 伊拉克

  位置 前腰

  现俱乐部 阿联酋艾因

  为何要买?据阿联酋媒体爆料,2007年亚洲足球先生本应花落阿克拉姆,而不是沙特阿拉伯人卡赫塔尼。此说法是否属实无从考究,但阿克拉姆的能力却是不容置疑的。他不但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组织者,而且具备像兰帕德、巴拉克等人那样超强的得分能力。

  谁打算买?阿克拉姆此前曾前往曼城试训,但真正对他有意的是桑德兰。

  阿尔贝尔达

  David Albelda

  年龄 30

  国籍 西班牙

  位置 后腰

  现俱乐部 瓦伦西亚

  为何要买?被主帅罗纳德·科曼放逐,意味着阿尔贝尔达必须通过转会来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否则他将错过欧洲杯。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力后腰,瓦伦西亚前任队长无论是技术能力、领导气质还是大赛经验都令人信服。

  谁打算买?西班牙媒体称,马德里竞技对阿尔贝尔达有意,而英国媒体则称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准备出价400万英镑收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