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17场首发打进18个球 英媒体“抱怨”:太没新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C·罗现在太容易被预测了”,《卫报》评论员抱怨道。不过他说的不是C·罗在上周六比赛中大部分时间被维拉后卫防得太死,没几次像样的突破,任意球也无一例外地打在人墙上,而是因为葡萄牙人又进球了,最近17场首发打进18个球,确实让比赛的进球名单没有了新意。

  这已是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19球。赛季初他的目标是进球不少于上赛季的23个,按此趋势显然不是问题。“这样的球员有谁不想要呢?”卡尔德隆垂涎三尺,而弗格森以原话反唇相讽:“这就是我们当时买他的理由。”对于皇马借助舆论的一再骚扰,弗格森耸耸肩表示不屑:“我预料到了。一到新年我差不多就等着他们呢。问题是他们说吉尔已经去和皇马谈了,一派胡言!我们从来没和他们谈过,这故事是建立在经纪人和他们的想象力上的。往好了说他们是不怀好意,不过我才不理这些废话呢。”

  《每日邮报》透露双方透过中间人有过接触,曼联的回话是:开价不到1亿欧元免谈。而且,就算皇马拿出这个开价,曼联也不一定卖。这样的回答基本上是告诉皇马死心,也可以看出C·罗在曼联不可或缺的价值。就以本场比赛为例,大多数时间C·罗的发挥受到扼制,直到鲁尼上场与他配合才改变局面。不过此前场上最危险的时刻仍然与他有关的。上半场他的远射虽然威力不大,却造成卡森扑球脱手,差点让吉格斯捡到便宜打破僵局。而最终进球的还是C·罗,第81分钟是他在禁区里把吉格斯的传中转化为进球。本赛季C·罗助攻减少,破门激增,并不是C·罗又恢复了刚入曼联时的自私,而是弗格森刻意要利用C·罗的身体优势来威胁对方球门,让葡萄牙人更多内切到中路。此外,鲁尼锁定胜局的进球也离不开C·罗的帮忙,正是C·罗的射门被封堵才给鲁尼创造了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