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效射手透露渴望加盟尤文 拉涅利倾心利物浦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亨特拉尔直言不讳的点出了自己最想要转会的球队:“我的目标是在一家大俱乐部效力,而尤文图斯则非常符合这一点。我在等待事情的发展,我对尤文图斯有着很多的了解,在荷兰我们喜欢称这支球队为老妇人,他们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这让我非常向往。”

  对于亨特拉尔来说,对于尤文图斯的了解来源于他的队友,曾经在尤文图斯取得职业生涯辉煌的戴维斯,野猪喜欢跟亨特拉尔讲述自己的在意甲的经历,而恰巧在尤文图斯的时代是戴维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段时光。

  尤文在锋线上的引援目标主要锁定在阿毛里和亨特拉尔,但是阿毛里是AC米兰眼中的必夺之物,在和AC米兰争夺的同时尤文图斯还要想办法让赞帕里尼松口,这使得阿毛里的难度远超亨特拉尔。

  “戴维斯跟我讲了很多事情,关于尤文图斯和意甲,我之所以想去那里踢球,是因为这个联赛听起来让人觉得激动,意甲充满激情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戴维斯身边的耳濡目染,让亨特拉尔已经是个尤文的拥趸,但是同样由于亨特拉尔的惊人进球率使得这名被称为冠以新巴斯滕和新范尼的射手收到多家球队的关注,尤文图斯要想顺利拿下亨特拉尔,最重要的还是在金钱上搞定阿贾克斯。

  在前锋选择之外,尤文图斯还希望能够在中场引援利物浦的西索科,西索科在马斯切拉诺的挤压下已经沦为替补,同时在拉涅利眼中西索科的防守能力很身体素质都能为尤文中场提高硬度和保护,根据拉涅利自己的说法夏季就曾经希望引进西索科,可惜利物浦当时开价过高,拉涅利希望能通过泽比纳加现金的方式引进西索科,但是利物浦是否可以把西索科的价格降到尤文接受的范围是个未知数。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