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自我感觉伤势不轻 不想错过新东家保级关键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佩纳菲尔阴沉的天空下着小雨,于大宝此刻的心情就像这里的天气,就在上场比赛前一刻,右脚跟腱在准备活动中拉伤。在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点结束的一场葡萄牙甲级联赛的对抗中,于大宝效力的德阿维斯做客排名倒数第二的主队。让于大宝始料未及的是,中场热身时受伤让他的葡甲处子秀被迫推迟。

  刚刚进入德阿维斯队还不足一个星期的于大宝被主教练努内斯寄予厚望,在这场与保级对手的关键比赛中,他被主教练努内斯排进18人名单。上半场,主队凭借主场优势以2比1暂时领先,在进入更衣室前,努内斯将于大宝叫到跟前,告诉中国少年下半场准备上场,并将他和几名替补留在场上热身。“上半场我们一直落后,教练想这个时候让我上场比赛,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于大宝回忆说,“但就在我开始热身不久,就受伤了,由于下雨,草皮很滑,我的脚一下没踩实,一下就扭了,我都听到‘叭’的一声……”回忆自己受伤的过程,于大宝的声音越来越低沉,他重复着,“就要上场了,就要上场了……”

  突如其来的伤势让于大宝心情沮丧到了极点,主教练一出来就想安排他上场,于大宝却满面愁容地摇头,“不行了,脚伤了,不能上了。”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德阿维斯凭借不懈的努力扳平了比分,并将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现在我们球队还在车上,具体伤得怎样还不能确定,教练告诉我,明天回去会到医院拍片子检查,我感觉伤势不轻。”于大宝叹了口气。

  于大宝坦言,在自己即将登场亮相前一刻受伤,的确让自己很难接受,但是既然来了,必须忍受,“能有什么办法?我只能把它看作上天对我的一次考验。”不过,最让大宝担心的是,伤情是否会影响到今后的发展才是他最关注的,“我以前还从来没有受过类似的伤,特别当时我听到那声跟腱‘叭’的声响,心就一下沉了下去。”

  由于事发突然,于大宝还没有来得及告诉远在国内的家人,“希望这次伤得不重,能够很快好起来,毕竟最近德阿维斯处在保级的关键时期,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得到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