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感谢齐达内的公证一面 仍然尊重多梅内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在迪拜,马特拉齐是被当地人要求签名最多的国际米兰球员,“阿拉伯人记得的,不仅是我在世界杯决赛的进球。”

  马特拉齐透露,阿拉伯人对他的热情恰恰是对那些卑鄙的英国媒体的最好反击。他正在告一些英国小报,因为它们在世界杯决赛后造谣说马特拉齐骂齐达内是个“肮脏的穆斯林”,“齐达内立即否认了这一点,他做的很好。阿拉伯人比那些英国小报聪明多了,那些英国人只会说谎。他们造谣说我攻击穆斯林,以至于我失去了一些赞助商合同。如果我赢下官司,我会把英国人的赔款捐献给慈善组织。”

  马特拉齐是目前国际米兰阵容里少有的意大利人,“我为自己的世界冠军身份骄傲,以后欧足联会规定每支球队都有一定数量的本国球员,我将因此可以踢到40岁,尝试打破我在佩鲁贾单赛季12个进球的纪录,上赛季到第10个就停止了。”

  “国际米兰当年签下了我,等待了我的成熟也让我成长。我和曼奇尼之间有过非常激烈的争吵,但关系却非常棒”,马特拉齐说:“我要用行动去感谢他。”

  马特拉齐也欣赏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他几乎是踮着脚尖走进国家队的,所有人都等着我们像1982年世界冠军们一样被淘汰,结果我们在失去内斯塔和托蒂的情况下仍出线了。因为在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上受伤,我很遗憾错过最后几场比赛。”

  去年8月的受伤让马特拉齐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都没好好踢过一场球,自然也错过了圣西罗意大利对法国之战,“还好我们在欧洲杯上会重新遇到他们。多梅内克这样的教练我并不讨厌,尽管他把制造争议看作帮助获胜的一种途径。但我仍然尊重他,因为他说过我是柏林世界杯决赛表现最棒的球员。”

  马特拉齐认为,意大利足球在电话门后改变并不大,“我们客场对尤文的比赛,球队大巴出门后受到攻击,但之后职业联盟却说我们迟到而罚款。如果当政者如此荒谬,关闭球场又有什么用呢?希望尤文来米兰的时候我们的球迷表现得文明些。赛后的握手仪式?别在印着赞助商标志的地毯上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