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前于大宝还曾接受大报采访 感谢本菲卡队长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德阿维斯队在客场以2-2和保级对手彭纳菲尔队踢成了2-2.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了比赛。

  其实在周六,于大宝抵达这里以后,曾接受了波尔图当地最大媒体《新闻报》的采访,提到了自己接受租借来到葡萄牙的北部的阿维斯,他表示自己渴望得到比赛的机会。

  记者维克托-桑托斯和佩德罗-科雷亚提到,本周开始于大宝正式来到葡萄牙的小镇阿维斯,开始了自己效力德阿维斯的短暂租借时光。他已经来到了葡萄牙有一年的时间了,于大宝从一个有700万人的中国大城市,来到了一个每场不到八千人的小镇,在这背后是对足球的热情以及对在欧洲足坛取得进步的渴望,“我就是希望能获得比赛机会”。

  时任本菲卡主帅桑托斯在赛季开始后,将于大宝从预备队招到了一线队,这并非是心血来潮的,球队想看看于大宝的成长情况,这名19岁的球员需要面对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语言和文化。

  桑托斯下课后,卡马乔来了,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于大宝没有得到一线队的比赛机会,他需要快速适应来到阿维斯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成为本菲卡的球员,我也期待着可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但是在本菲卡,竞争非常激烈,因为卡多索和努诺-戈麦斯两人都是很了不起的前锋”。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本菲卡队长努诺-戈麦斯称赞了于大宝是本菲的未来,对于这么高的评价于大宝也感到有点吃惊,“真的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感动,我现在还是一名普通的球员,不是努诺那样的球星。”

  随着在本菲卡的站稳脚跟,在中国于大宝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人气,在家乡过圣诞的时候,于大宝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在征战葡甲的时候,于大宝也希望本菲卡能在联赛中好运,“我相信本菲卡会获得联赛冠军,并在欧洲联盟杯中有很好的表现”。

  但遗憾的是,本来看起来于大宝会在德阿维斯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因为这次意外的跟腱受伤不但缺席了处子秀,而且也让人担心他的前景。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