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年合同将迎中场新援 萨队亦力荐阿根廷强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迪拜杯点球战胜阿贾克斯,胜利令人鼓舞,但国际米兰中场的伤情却令人担心,由于2天后还有第二场比赛,菲戈和斯坦科维奇又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的状态,曼奇尼不得不用坎比亚索带着三名替补中场组成了一个临时拼凑的中场组合,年轻的西利加德位置介于前锋和前腰之间,很难串接起中前场,蓝黑军团有些脱节,队员习惯的进攻中短传配合打不出来,长传身后直接找苏亚佐反而成了最有效的进攻方式。索拉里、贝利的表现都有亮点,但索拉里带球过人不错,最后一传欠佳,贝利抢断多,但失误也多,使用这个中场组合上半时踢下来,国际米兰的控球率竟然只有37%,阿贾克斯则达到了63%。

  维埃拉、达科特还在养伤,萨穆埃尔的受伤让齐沃不得不更多回撤后防线,国际米兰中场可发掘的潜力已经所剩无几,中场的引援势在必行。

  如果说几天前意大利媒体还在埃拉诺和马尼切之间猜测,那么近几天,事情终于渐近水落石出,马尼切应该是国际米兰尼的最终选择。《慢镜头》透露,葡萄牙人现在既不随马德里竞技比赛,甚至也不随队训练,只等着转会。马尼切将被租借到国际米兰直至赛季结束,同时国际米兰拥有优先收购权,如果在这6个月中马尼切可以打动国际米兰,那么国际米兰和马尼切的经纪人已经谈好了之后合同,一份为期4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在等待着葡萄牙人,这无疑是对马尼切有吸引力的。现在,马尼切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唯一的谈判对象。

  由于维埃拉、达科特由于年龄的关系伤病频繁,而菲戈肯定将在赛季后离队,因此国际米兰还将在夏天引进新的中场,目标已经有了一个:拉努斯的阿根廷中场瓦莱里。

  日前盛传国际米兰和AC米兰争夺巴内加一事时,经纪人佩杜利亚透露真正和巴内加接触的是AC米兰而不是国际米兰,因为国际米兰感兴趣的是瓦莱里。尽管最终巴内加和AC米兰的接触宣告失败,但国际米兰关注瓦莱里却是真的。

  瓦莱里昨天接受《奥莱报》的采访,谈到了国际米兰,他说:“我愿意留在拉努斯,但是如果有国际米兰或者其他的西班牙、意大利球队邀请我,那么我会很乐意前往,不仅是为了钱,这是一个职业的选择,我在拉努斯这些年已经证明了自己,我希望抓住机会。”

  关于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举荐的消息,瓦莱里也有耳闻:“萨内蒂向莫拉蒂推荐了我?他那样的球运是我一直尊重的,说实话,我的名字与这样一家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多少让我有点不敢相信,当我见到萨内蒂的时候,他告诉我要平静,同时告诉我应该去欧洲踢球。”

  不过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可得加快速度,因为希望得到这位炙手可热的阿根廷球星的可不止一家俱乐部,瓦莱里说:“除了国际米兰之外,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也是我所喜欢的球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