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亲定两收购交错进行 内部挖潜寄望前蓝军大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确信本赛季斑马军团将取得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以便能够直接入围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为了打好冠军联赛,完成尤文图斯的复兴计划,他准备买两个超级巨星以补充自己球队的实力。

  “在夏天的时候,我曾说过,本赛季我们能取得前四名的成绩我就很知足了,毕竟,我们是重返甲级联赛的行列,但现在的形势变了,我的目标又稍微前移了一下,没错,我的想法是我们能夺得亚军,这样我们就能直接入围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了。”在结束《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位尤文图斯主席如是表示。

  “国米现在之于我们有8分的领先优势,我必须承认,他们踢得相当不错。我不敢说尤文图斯一定能追赶上国际米兰前进的步伐,但我们至少能够跟随国际米兰前进,我的意思是,我们可能取得联赛榜眼的位置。上赛季严厉的处罚对我们伤害很大,我们本以为这个赛季还要在意乙这样的低级别联赛中奋斗,但现在我们发现,尤文图斯竟然有重返甲级后立马儿冲击欧冠联赛冠军的希望。老板阿涅利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非常满意,为了接下来的冠军联赛,我有必要为球队增添几张新面孔。马尔基西奥、乔安科、帕罗等小将的加入以及两个欧洲巨星的加盟,可以极大的充实我们的阵容。我可以透露的是,这两个位置,一个是攻击型中场,一个是中后卫。”吉利继续说。

  近来被媒体说的一度和尤文图斯走的很近的是来自巴勒莫的巴西天才杀手阿毛里,但德国媒体认为,阿毛里根本就不适合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这周的最新消息是,汉堡的中场核心拉斐尔.范德法特即将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加盟斑马军团。

  “我们并没有和阿毛里达成什么协议,虽然我承认我们的球探正在观察他。范德法特是我们心仪的队员之一,但显然这个时间不是我们买人的最佳时间,按照我们的一贯做法,在冬季转会市场,最好能得到打折精品甚至是免费蛋糕,就比如萨利哈米季奇的加盟。我们必须要这样做,因为我们必须要自负盈亏,这是当初我们给股东的承诺。”

  但是折扣精品甚至是免费蛋糕并没有为尤文图斯真正带来什么,吉利表示,这一观点必须要转变过来。

  “今年,我们会引进一名‘新人’,他有远大抱负的中场,他可以为我们的前锋输送更多的炮弹,你们应该很熟悉他的名字,他就是迪亚哥-门德斯。我坚信,2008年,对于他和整支斑马军团来说,都将是格外不同的一年。(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