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随阿森纳训练 身披23号球衣非为转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6:56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随阿森纳训练身披23号球衣非为转会(图)
(点击看贝克汉姆随阿森纳训练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4日,阿森纳全队照常在伦敦的训练营训练,备战周日和伯恩利的足总杯比赛。有趣的是,今天的一线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球员,他就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并且阿森纳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套印有23号的训练服。

    视频-小贝穿起阿森纳球衣 “投奔”死敌实为国家队

  贝克汉姆一家已经回到英格兰,在赫特福德郡休假。没有任何比赛任务和商业活动的贝克汉姆决定在1月份随阿森纳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

  索尔-坎贝尔在2006年加盟朴茨茅斯后,阿森纳的23号球衣就一直没有新主人,这次贝克汉姆的到来也让这件尘封的23号迎来了新主人。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带领的英格兰代表队将在2月6日首演,在温布利大球场和瑞士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这位贝克汉姆的前任俱乐部主教练还没有公布名单,但贝克汉姆已经用积极的一面间接表达了静候征召的决心。

  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出场了99次,在温格看来,贝克汉姆并非看重百场这个简单数字。“我们很乐意帮助贝克汉姆准备新赛季,这阵子他将会留在这里训练。他已经为英格兰出场了99次,我希望他能突破100场甚至是到120场。在贝克汉姆这个年纪,他需要保持身体状态,我们也很乐于提供这种帮助。不过,他来阿森纳仅仅是为了训练(与转会无关)。”温格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