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星人回归却距AC米兰更远 揭开红黑军与罗纳尔多裂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伊始,却没有新的气象。当罗纳尔多致电AC米兰俱乐部球队经理席尔瓦诺-拉马奇奥尼向其询问自己究竟该穿哪身队服去迪拜参加训练的时候,至少AC米兰俱乐部上下能够松下一口气,确信不会立刻就发生并不期待的‘惊喜’。然而从去年末开始就被渲染的沸沸扬扬的罗纳尔多重返巴西事件却并没有随着新年的开始而被人忘却,却反而进入到了一个更为扑朔迷离的阶段。

  《罗马体育报》表示,在巴西,有消息说罗纳尔多是穿着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球衣庆祝的新年。而几天后,和其他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巴西球员一起,罗纳尔多从圣保罗乘坐飞机直接抵达了迪拜参加冬季集训。当地时间晚上21点30分罗纳尔多和自己其他的巴西队友们一起抵达迪拜,随即他们和几乎同时从意大利飞抵的其他队友在机场会和,一起坐大巴去了下榻酒店。而周四一早的训练,将帮助球队审视罗纳尔多左小腿伤势的恢复情况究竟如何,是不是正像前几天巴西国家队队医隆科博士在巴西为罗纳尔多做检查时候说的那样,一切都在好转。

  在从横滨返回之后罗纳尔多就立刻返回了巴西,在过去两周内他一直和家人呆在国内,随后则传出他有意离开AC米兰,回到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结束自己事业的消息。而正如《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所透露的那样,在庆祝新年的聚会上,这位正效力于AC米兰巨星所穿着的并不是巴西的传统新年服饰,而是他自己从孩提时代起就一直想往,也是现在和他的去向传闻相关的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球衣。弗拉门戈俱乐部早就已经公开表示了对罗纳尔多的欢迎,现在也正在努力希望完成这一转会交易,对他们来说,目前唯一的障碍也许就在于他们手中并没有一个满满的钱袋来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愿望。

  尽管在和罗纳尔多进行接触之后巴西俱乐部立刻就开始着手和俱乐部赞助商联系以期待解决罗纳尔多的薪金问题,不过现在他们却无法立刻保证就能够获得来自赞助商和投资者对这一交易的支持,巴西当地报纸《O Globo》1月1日所刊登的一篇报道中声称,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克莱贝尔-赖伊特表示俱乐部“不会直接和AC米兰进行对话,因为如果按照这种顺序进行的话事件会变得更为复杂”。

  赖伊特声称:“整个计划正在进行中,一切会在一个星期内变得明朗起来,等到一切有了定论我们就需要解决经济上的问题,我们需要经济支持,而我们必须在15至20天之内找到赞助。”

  对于弗拉门戈俱乐部来说,想要保证满足罗纳尔多600万年薪的要求寻找强大的经济支援绝对是必要的。赖伊特表示:“我已经又和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法拉哈进行了会面,没有直接和罗纳尔多会面是因为他已经去了迪拜。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能够在15至20天内寻找到一个方案来解决这一经济上的难题。”

  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画外之音似乎是在说,无论是现在还是6月,罗纳尔多迟早会到来。《都灵体育报》声称,弗拉门戈俱乐部负责市场事务的二号人物,里卡尔多-辛里克森表示:“我们需要找到经济支援从而能够向罗纳尔多呈上一份切实可行的方案。我觉得,考虑到俱乐部情况,一切都会在一周内得出定论,一旦我们有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接下来的就只是找到赞助了。”而弗拉门戈俱乐部的最大希望则寄托于耐克,作为弗拉门戈俱乐部和罗纳尔多个人的双重赞助商,耐克公司无疑乐于看到罗纳尔多从头到脚都穿戴上自家公司的产品。辛里克森表示“赞助商们似乎很满意我们的计划,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粗浅的计划,还没有真正开始进行到经济方面的议题,这一点无疑于更复杂。”

  尽管弗拉门戈俱乐部始终表示罗纳尔多转会交易正在进行中,而AC米兰俱乐部却一直对此否认,而罗纳尔多随队抵达迪拜参加集训的事实也表明至少目前看来AC米兰并没有和罗纳尔多在2008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前提前解约的打算。而罗纳尔多对于目前这份能够保证他每月收入50万欧元的合同显然还是非常尊重的,他随同其他属于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巴西球员一起飞往迪拜便证明了这一点。

  从周四早上当地时间10点开始周到1月7日,罗纳尔多将和其他队友一起在迪拜进行新年第一次集训,下周二的时候AC米兰将在当地以一场同阿联酋国家队的友谊赛结束冬季集训。

  《罗马体育报》认为,AC米兰俱乐部和罗纳尔多之间并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问题在于外星人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队医和米兰实验室已经没有了信任可言。这一点无论是在不久前他在里约热内卢同正在度假的AC米兰实际掌舵人加里亚尼碰面时还是在和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通电话时都已经进行过明确的表示。

  而与之相反,无论是和罗纳尔多的私下谈话还是在面对媒体的公开场合,加里亚尼都反复表示了对于米兰实验室的无条件信赖。更有甚者,《罗马体育报》表示,事实上无论是加里亚尼还是安切洛蒂都督促罗纳尔多必须尽快在接下来的几日显现出足以配得上AC米兰这家世界冠军俱乐部的表现,因为无疑,俱乐部的容忍已经达到极限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