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功勋老将惨遭科曼"革命" 放言俱乐部举动是种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科曼革命”给瓦伦西亚带来的余震仍未结束,签下巴内加也不能转移球迷的视线,老队长阿尔贝达和俱乐部之间的冲突进一步升级,在不能“和俱乐部友好分手”后,阿尔贝达选择了上诉,希望换得自由身。

  12月18日,科曼宣布不再启用阿尔贝达和卡尼萨雷斯,随后安古洛也进入荷兰人的清洗名单。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阿尔贝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都已经不在科曼的计划中,但俱乐部仍不打算和他们自由解除合同,而是希望通过转会再捞一笔,这引起了几名老将的极大不满。12月28日,科曼重申阿尔贝达等三人已经彻底被弃用,但俱乐部对他们的态度却是不闻不问,“这简直是对我们的侮辱”,阿尔贝达的律师吉列姆这样说道,“球员希望可以和俱乐部友好地解决此事,但他们却始终没人肯坐下来和我们谈谈,过去的一周我们受够了科曼和索莱尔对我们的冷漠,想现在只有诉诸法律。”

  除了曾短期租借比利亚雷亚尔外,阿尔贝达职业生涯中还从未离开过瓦伦西亚,他还是俱乐部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现在他和瓦伦西亚的关系只能画上句号,尽管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但科曼的表态让阿尔贝达只能选择离开。包括意甲尤文图斯在内的不少球队对阿尔贝达有意,但令阿尔贝达无法理解的是,俱乐部竟然对他如此无情,但体育经理鲁伊斯洽谈巴内加转会时,却无人问津被扫地出门的老将。“我不想再谈自己的队长身份,但他们至少应该像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对待我们,俱乐部的态度是不公平的,甚至是一种侮辱。”阿尔贝达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可奈何地说道,现在他和卡尼萨雷斯、安古洛的命运更加尴尬,留在瓦伦西亚注定无球可踢,但俱乐部又暂时无人考虑他们的去处,三名老将只能继续等待,而阿尔贝达的合同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目前距离合同到期还有3年,甚至不能启动特别条款走人,绝情的俱乐部彻底伤害了这位功勋卓著的老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