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冬季只能"聪明购买" 潜台词暗示郑智难获好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1  新浪体育
查尔顿冬季只能"聪明购买"潜台词暗示郑智难获好帮手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2负于科尔切斯特队,本赛季主场第二次负于垫底球队,也是第五次主场输球,英国媒体一致认为球队冲超的前景明显黯淡。

  在比赛结束后,查尔顿球员和教练遭到了全场两万名球迷的嘘声,这是过去并不多见的,主帅帕杜承认,自己理解球迷们的举动,“我们很多精彩的比赛是出现在客场,因此我们的球迷有权力表示不满。”

  郑智这是第一次参加英国的圣诞战役,10天4场三平一负的战绩显然是无法让他感到满意的。虽然郑智在对阵诺维奇的时候射进了一个进球,但是防线的漏洞让查尔顿不能保住胜果。

  对于球队的麻烦,主帅帕杜认为是缺乏一些关键的球员的原因,“我们失去了一些关键的球员,但是我们依然会全力争取冲击升级区,我们的组织和个性都没有表现出来”。

  目前看起来,查尔顿在连续失去多名防线主力后只能构思从内部挖潜为主的方法调整球队了,此前,在查尔顿官方网站上,帕杜表示他要以“聪明方式”引进新球员。

  聪明购买,潜台词很清楚,2007年亏损了990万英镑后,俱乐部没有能力在冬季转会期有足够财力得到想要的球员,只能尽量找合适能用的凑合着来,像几个豪门那样大把花钱是不可能了。

  由于米尔斯和索杰两个主力后卫租借结束离队,查尔顿不出意外肯定要在这个位置上优先补缺。查尔顿把年轻后卫扬加租借招回,临时补充到后卫线的替补阵容中,这是帕杜没办法的办法。

  对于郑智的冲超机会来说,查尔顿冬季购买力不足是一个问题,负于科尔切斯特,最大的命门已经暴露在了所有英冠对手的眼皮子下边,帕杜非常担忧,但是他有没有解围问题的手段?有没有很好的人脉引来能用的球员?值得关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