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本轮英超最佳阵容:零度射手王合璧奶嘴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能因为是圣诞赛季的收官战,透支使用体力的选手们实在没有太多兴奋感可延续,这轮英超的火暴程度已经褪色不少,但依然有许多英雄人物活跃在足球舞台上,下面选出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

  柯克兰德(维冈):能挡住利物浦接连11次强有力的攻门,这位前红军门将真是把所有能耐,都用在对付老东家身上了,比赛中尤以他连续扑出杰拉德两记威猛有力的怒射为最亮点。

  后卫:

  克里希(阿森纳):尽管不是那种不杀到底线不罢休的助攻狂,但法国人的大局观和出脚越来越有看头,这次他选择了阿德巴约,落点极佳的输送,让阿德得以甩开流星大步,打入人生最精彩进球。

  坎贝尔(朴茨茅斯):客场没有让前阿森纳中坚退缩,开场第9分钟就砸开雷丁城池,而后率领弟兄们顶住了对手一轮轮进攻,本场是他领袖级的表演。

  费迪南德(曼联):在一场兴奋度不高的比赛中,费迪南德体现了他后防中坚的价值,他不但顶住了对方少有的几次进攻,更是拉到中场来组织,特维斯所入一球,正是里奥在后场突然发起所致。

  梅尔贝里(维拉):随着戴维斯和劳尔森中路搭档的渐入佳境,梅尔贝里被放在了右后的位置上,但头球猛男依然威不可挡,在一场完全靠气势压制对手热刺的比赛中,梅尔贝里精彩头球首开纪录。

  中场:

  皮纳尔(埃弗顿):南非人打防守不行,但在边路飞翔的本事,可是他早在阿贾克斯练成的硬功夫,去搅和米堡右路那是相当的拿手,正是他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助攻光头约翰逊打入米堡第一球。

  巴拉克(切尔西):兰帕德受伤巴拉克顶,当上队长的德国人撑起了切尔西摇摇欲坠的天空,他的定位球,他的冲击力,他的组织力,已经足以让球迷兴奋不已,巴拉克离开鼎盛时期的他已经很近了。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奉献本赛季第十次助攻,中场大师暂时找不到破门感觉没关系,独门助攻绝活继续发光发亮即可,正是他右脚柔美的一击,才让达席尔瓦打入本轮最快入球。

  埃辛(切尔西):因巴拉克的存在,加纳人不再强调右路助攻,而是把注意力放在整条中轴线的拦截和保护上,正是他自当铺路石的行为,才让巴拉克能顺利地成为中场的指挥官。

  前锋:

  特维斯(曼联):球队本场冲劲大倒退,但特维斯的入球决定了一切。不过他球进得漂亮,庆祝动作更是眩目,拿出奶嘴套上嘴巴上,让人从这位相貌独特的阿根廷人身上,感受到了和谐的幽默感。

  阿德巴约(阿森纳):哪怕阿德本场就这一次射门,他也足以入选最佳,你不可能忘却这记零角度射门。从他触球的那一刻起,到皮球以诡异弧线绕过两名后卫,一直绕到后门柱弹进门内止,我们见证了一个为时仅两秒钟的伟大传奇。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