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事件引弗格森怒斥皇马 再批曼联球迷揶揄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3:28  新浪体育
C罗事件引弗格森怒斥皇马再批曼联球迷揶揄利物浦

谁都别打C罗的主意

  新浪体育讯 皇马想引进C罗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早在上赛季,银河战舰就曾经向葡萄牙人抛出了橄榄枝,虽然曼联随后与C罗续约,但两家俱乐部之间绯闻却仍然没有间断。西班牙媒体在岁末爆出C罗无意中透露自己希望下个赛季能够加盟皇马,而皇马方面则更是提出08年的首要任务就是拿下这位欧洲银球奖得主。

  对于西媒体的大肆渲染,首先坐不住的就是弗格森,爵爷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对皇马提出了不满:“他们(皇马)从来不懂得如何尊重别人,他们一向都是如此。”的确,球员转会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以消息灵敏著称的西班牙更是如此,何况C罗的确有着去西班牙的想法,这一切都令弗格森感到不安。

  至于皇马方面,对于C罗加盟的口径也存在着不同,卡西利亚斯表示,皇马目前已经非常强大,球队已经不需要C罗这样的球员。话虽如此,但是球员显然不是转会市场上起到最终决定的人物,就像卡西说的那样:“当然,最终的决定权在与球队的高层,从我的角度来看,C罗并不重要,但是也许他们的想法有所不同。”

  令弗格森不满的还有红魔的球迷,拿下伯明翰之后,爵爷罕见的批评了到场的球迷,“这是我听到的曼联球迷最安静的一场比赛!”,在他的心中,球迷和球队应该是一体的。不过场内安静的球迷在场外却依然有着不同寻常的举动,自从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之后,球迷的反对声音就没有停止过,虽然红魔的成绩依然顶呱呱,但作为球队最坚实的后盾,反对声显然属于不和谐的因素。

  不过,爵爷没有正面的指责球迷的行为,面对媒体时,他只是简单的说,“看看那些老板跟主帅不合的俱乐部吧,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对于球队来说,首要的事情就是团结。”仅仅是劝告球迷的一席话却仍然被媒体热炒,原因就是弗格森所指的是哪家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的名称,但作为内部不合传闻最为出名的队伍,利物浦却首当其冲,看来红军与红魔的斗争在赛场内外仍在继续着。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