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冬季新目标被标离奇天价 超红魔新支柱直逼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从葡超挖人似乎上了瘾,纳尼、安德森之后又传出维罗索、穆蒂尼奥,最新目标是伯辛瓦,奎罗斯一句“他非常优秀,我们一直在关注他”,让25岁的伯辛瓦知名度急升。

  综合曼联现状和冬季转会特殊性两个方面分析,维罗索、穆蒂尼奥这些人转会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在弗格森眼中只有两个位置需要补充:前锋和右后卫。所以布朗拒绝续约之后相继出现胡顿和伯辛瓦,比较符合曼联的实际需求。24小时前《每日邮报》甚至把曼联对伯辛瓦1000万英镑的预算都公布出来,眼看事情越传越大,波尔图人终于站了出来。

  俱乐部发言人对葡萄牙日报《阿博拉》宣称,没有2200万英镑别想带走伯辛瓦。“只有拿到这个标准,我们才会有兴趣坐下来谈论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一名边后卫竟然标价2200万英镑!比中场新支柱哈格里维斯都要高出500万,直逼2500万的特维斯。“我们很冷静。”波尔图人说他们没有信口开河,“他是球队长期计划中的一员,现在也没有任何俱乐部对他开价。”

  对方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伯辛瓦可卖,前提是让他们拿到足够多的转会费,换句话说就是拿价钱当挡箭牌拒绝谈判。曼联很可能因此转向另一个候选人胡顿,据说弗格森如果从布朗身上收回200万,就肯出600万签下胡顿。不过中间还是有400万英镑的差价,最好方法是留住布朗,毕竟这个昔日被老爵爷成为“这个国家最有后卫天赋的人”如今已经是曼联铁打主力。

  与此同时曼联黄金二老也有好消息传来,加里-内维尔接近复出,斯科尔斯的恢复情况也不错。“加里已经参与球队训练。他需要参加比赛,预备队联赛在圣诞节期间暂停,重新开始后加里就有机会参加比赛了。比赛会更有助于他的恢复,我们对他的进展情况十分满意。”

  “斯科尔斯也不错,现在已经可以轻松跑步,我们预计他会在二月份前后复出,我想不会太远了。或许2月中旬是最佳复出时间,不过他的恢复情况真的不错。”(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