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官方证实主帅即将离队 希斯菲尔德任期仅剩5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证实,球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将在2008年6月合同到期后离队。

  此前,关于希斯菲尔德离开俱乐部的原因众说纷纭。2007年11月份与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分歧使得希帅在拜仁的威信扫地,而此后希帅也公开承认对2008年欧洲杯后接管瑞士国家队很有兴趣,此外,瑞士媒体表示希帅有可能到奥地利的萨尔茨堡队接替特拉帕托尼的位置。

  “到了6月,希斯菲尔德将不再是球队主教练,”赫内兹说,“但是6月之前他不会离开球队。”

  2007年2月,希斯菲尔德从马加特手中接回球队教鞭,但是未能率领球队获得06-07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尽管目前拜仁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冬歇期,但是球迷和俱乐部高层已经对他失去了信任。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透露,现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将有望在下赛季执教拜仁慕尼黑队。

  (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