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新球队首次训练就进球 主帅赞其提升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这样的新年,对于大宝来说确实有点不同寻常。当大多数葡萄牙人还与家人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时,大宝却开始了职业生涯的一个新征程。这是他在葡萄牙的第二次创业,没有知道未来将是怎样,他自己要不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对于我和本菲卡来说,也许租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阿维斯俱乐部位于葡萄牙北部,所在地叫做阿维斯镇,介于波尔图和吉马良斯两座大城市中间,并不起眼。去年12月29日,当于大宝第一次驱车从里斯本来阿维斯报到时,小伙子还险些迷了路。

  此次本菲卡租借到阿维斯的一线的年轻队员共有3名,另外两位是里贝罗和维克托,他们早在上月26日就与球队完成了汇合。于大宝由于参加国奥集训和探亲,直到28日才返回里斯本,也在次日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距离里斯本约400公里的阿维斯。对于三位新援,德阿维斯主帅表示了欢迎,认为他们将极大提高球队实力,但却不愿为三人的主力位置做出任何承诺。

  第一次与球队合练,于大宝发挥不错,打进了加盟德阿维斯队的第一个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的赞赏。训练结束后,葡萄牙《球报》记者还采访了中国男孩。于大宝表示:“对于德阿维斯,我并非一无所知。由于之前得知要加盟这支球队,我已经对某些情况进行了了解,包括球队近期的成绩。”作为记者的朋友,《球报》总经理维克托向我们透露了一些采访细节,“据那位现场记者的回忆,感觉于大宝还有非常明显的时差和旅行反应,并没有发挥出他最佳的状态。也许经过一定时间的调整和适应,他将在新俱乐部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同时,葡萄牙同行还向TITAN记者介绍了德阿维斯俱乐部的大致情况。俱乐部成立于1930年,当时自诩为“11支红色小鸟”,2年后被专政当局宣布不得以此外号进行宣传。1955年,俱乐部增加了自行车、排球和田径等项目,成为一家综合性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德阿维斯虽然不是很大,但施设却非常先进——2004年欧洲杯期间,这里便曾是法国队的大本营。

  12月29日与俱乐部第一次合练后,于大宝在30日又回到了里斯本。一边收拾行李,一边与这边的朋友告别。2007年的最后一天,大宝也是在里斯本与朋友一起度过。不过2008年1月1日一早,他又驱车赶回了阿维斯镇。

  说起对于新东家的感觉,于大宝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我知道这家俱乐部的主席(弗雷塔斯)很有钱,他的父亲当初是个石油商人,后来支持儿子竞选做了俱乐部主席。” 对于此次租借,中国男孩认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我和本菲卡来说,也许租借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而这样的租借,对于我来说是件好事,毕竟,我需要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