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准备再赴欧洲 只要不失业每年建一所村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3:37  新浪体育
高雷雷:准备再赴欧洲只要不失业每年建一所村小

高雷雷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里,中国球员高雷雷先后前往澳超的新西兰骑士队和芬超的迈帕队效力,在两支球队中都有进球,不过在芬超,和迈帕队签约一年的高雷雷并未能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虽然射进两球,但是他还是离开这家俱乐部。

  准备08年再次奔赴欧洲

  对于自己的芬超之行,高雷雷认为,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赛季前没有很好的准备,没有和球队一起经历准备期的训练,结果受伤后出现反复,大大影响了状态。有了这次经验,高雷雷对于再次奔赴欧洲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高雷雷在12月的时候一直和中甲的北理工一起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储备体力以准备再次前往欧洲,而酷爱写博客的他最近没有写博,公共场合也很少公开露面。

  对于自己的留洋去向,高雷雷表示自己还是希望前往欧洲踢球,目标还是去顶级联赛的球队,但是能否加盟他很低调,他要首先通过试训来争取打动欧洲俱乐部。

  将来还要继续建设村小

  在从迈帕回国的这段期间,高雷雷唯一的一次公开活动是随志愿者一起前往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看望当地的孩子,并且帮助他们建设乡村小学。高雷雷不愿意透露自己捐助了多少钱,他只是提到,自己将帮助建立一所乡村小学,这大约需要花费10万元。

  高雷雷表示自己对于边远地区穷孩子的帮助将是长期的,“现在城市的中小学基本上建设都没有问题,但是很多农村没有这样的条件。其实帮助一个孩子上一年学,花费就是500元左右,现在我们这里就有很多孩子的具体资料,我的很多朋友都愿意帮助我一起来资助更多的孩子上学。”

  “只要我没失业,我每年都会建设一所乡村小学”,高雷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相信在他再次踏上欧洲联赛的时候,会得到更多祝福的目光。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