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连续挺起查尔顿的脊梁 球迷:他填补领袖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本场比赛查尔顿的表现并不出色,前锋瓦尔尼多次浪费机会成为英国媒体批评的焦点,而比赛中瓦尔尼有两次机会就是由郑智直接提供。加上最后阶段创造了一个宝贵的任意球,因此,在媒体的赛后评分中,郑智拿到了队内的高分,好评度仅次于进球功臣麦卡锡。其中在天空体育的赛后球迷评分中,郑智甚至获得了8.7分的全场最高分,而进球的麦卡锡仅得到7.4分。

  连续22轮首发,连续挺起查尔顿的脊梁,英国的查尔顿球迷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在队长里德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不少球迷已经将郑智看作是球队的第一稳定力量,“球队三连平,状态并不好,但我们得看到客观现实,队长里德的受伤对球队损失很大,但ZZ以其稳定的表现成功填补了中场出现的领袖真空。当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时,他总是会出现,或者禁区前沿的防守,或者门前的进攻,本场比赛的那个任意球就证明了这一点。无论球队表现如何,ZZ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已经成为查尔顿的福将。”

  最近查尔顿赛程紧密,郑智需要打的比赛也很多。更重要的是,很快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将会集训,除夕夜国家队就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首战伊拉克,查尔顿球迷已经在担心郑智离开后的空缺问题:“ZZ虽然受了轻伤,但他必须坚持,因为队长也已经不在。祈祷队长能够在ZZ回国比赛前复出,这样我们才不至于失去整个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