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洛泽公开投拜仁幕后:当地小报称其爱妻红杏出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3:10  新浪体育
克洛泽公开投拜仁幕后:当地小报称其爱妻红杏出墙(图)

克洛斯和妻子希尔维亚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赛季后半段的低迷之后,世界杯射手王克洛泽选择离开北方的海港球队不来梅,来到拜仁慕尼黑,在那里,克洛泽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神勇状态,目前与托尼等人并列德甲联赛射手榜的首位。

  一直在媒体面前沉默寡言的克洛泽日前在一次接受德国《明镜周刊》的采访中首次向公众透露了自己离开不来梅背后的真相竟然是无法忍受当地媒体对于其妻子希尔维亚的诋毁与侮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据不来梅当地的一家报纸报道,希尔维亚与不来梅的一名球员之间已经发生了关系,并且生下了一个孩子。对于这样的报道,克洛泽显得很愤怒:“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经历过的最让人恶心的事情,当时在媒体中到处散播着关于我和我妻子的种种不实绯闻,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事实情况是我的妻子在那段时间前后根本就没有怀孕,后来一段时间也没有,这完全是对我家庭的一次毫无任何根据的粗野攻击。”

  由于无法长期忍受不来梅当地媒体对于其妻子的人身攻击,29岁的克洛泽选择了离开不来梅,加盟拜仁慕尼黑,对于自己的这个决定,克洛泽说到:“来到拜仁慕尼黑对于我而言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只有与过去的事情做一个了断,我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我的确是从一个梦魇中逃了出来。”在2007年初,冬歇期结束之后,克洛泽的状态急转直下,当时有着很多猜测,有媒体认为克洛泽是染上了心理疾病,有人认为其受到了一种血液疾病的侵袭,但是现在看来,真正使克洛泽状态低迷的是家庭原因,这也是克洛泽在转会拜仁之后能够很快恢复状态的秘诀所在。

  当然,在采访中克洛泽也就自己私会拜仁俱乐部官员的行为向前俱乐部不来梅做出了道歉:“这是一个错误,我在没有能够及时知会不来梅俱乐部的情况下,与霍内斯和希斯菲尔德进行了会面,对此我应该向不来梅表示道歉。”

  尽管目前拜仁慕尼黑的状态欠佳,但是在克洛泽看来这是“每个新融合球队在经历了初期的高潮之后的必然现象”,在采访中,这位德国王牌射手对于拜仁俱乐部本赛季在巨额投资之后取得成功依然信心十足:“我一点都不怀疑,我们在这个赛季会取得成功,霍内斯给球队重新注入了活力,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人。”

  在采访的最后,克洛泽也对球队中以施威因斯泰格为代表的年轻球员进行了批评:“他们这些年轻球员想得太多了,把其他人的看法看的太重了,对于他们而言开什么车去训练场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断的攀比是没有结果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