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欧冠必克阿森纳 两人归来可解米兰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输了德比还能这么乐观的,可能也就安切洛蒂一人吧。“你们可以尽情地批评我,想说什么都行。我总会以微笑回答你们,这样一个杰出的2007之后,我应该怎么样呢?米兰的联赛开始于明年1月13日,在2月20日前要结束一个重要阶段。意思是,冠军杯开始前,我们要进入前四名,追上罗马也并非不可能。”

  安切洛蒂的信心来自他的经验和2007年的成绩,尤其是上赛季前松后紧的翻盘过程,正好给本赛季借鉴。或许也正因此,安帅对阿森纳不太担心,“欧洲最强毫无疑问是巴萨,其它球队都没有他们的实力。阿森纳踢得不错,结果也不错,但冠军杯的决定时段在春天。阿森纳的年轻人激情足够,不过一到春天,经验起到决定作用,要懂得控制压力和紧张情绪,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料到了这些。米兰是这方面的大师,没人比我们更会掌控这种局面。我重复一遍:欧洲首推巴萨,其次米兰。”卡卡说过梦想一场和巴萨的决赛,他要报2005年被淘汰的仇,安切洛蒂回答,“那好,我们尽量满足卡卡。”

  安切洛蒂早在参加世俱杯前就去了保加利亚一趟,在布洛维迪夫收到当地人颁发的足球博士勋章,之后当媒体问到米兰的市场策略时,他也狡猾地说:“俱乐部正在重视年轻人,购入帕托就是证明。如果有合适的,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跑掉。现在,我们也在观察一些人,我不能告诉你们,我可不幼稚,你们在跟一个博士说话呢。”

  安帅概括赛季上半段是“不规范的”,“意思是,我们在客场踢得好也能赢,在主场有时踢得也不错却不赢,这显然不是危机,如果危机到了,客场也不能赢。原因是米兰比其它球队都更受限于缺乏空间,我们的球员,比如卡卡,有了自由才能出彩。”

  对能提高球队速度的帕托和罗尼,安帅寄予厚望,尤其是前者,“我说过,帕托比罗纳尔迪尼奥强。现在我仍然这么说,而且要强调!我只在多伦多看了U20世青赛就知道他的厉害,速度惊人,射门频率高,协调,嗅觉灵敏,一个前锋还要求什么?加利亚尼说帕托让他想到皮耶罗,但帕托明显比皮耶罗更快。”

  针对罗尼的神秘伤病和巴西媒体传出的他不会和米兰续约,安帅回击:“别说罗尼是失败者,他也想快点回来帮我们,我也需要他。我们会在双前锋和单前锋之间随意选择,足球里没有死规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