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夏季新援冬季入佳境 这一次"水货"也赢回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比赛中有两次换人时,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响起了整齐的掌声。一次是在第68分钟,眼睛被对手撞击受伤,不得不被格里格拉换下的萨利哈米季奇出场时;另一次则是5分钟后,尤文主帅拉涅利做出用阿尔梅隆换下蒂亚戈时,葡萄牙人也是在球迷赞赏声中回到了替补席。

    视频集锦-尤文尖刀演怒射 特雷泽盖精致脚法耍后卫

  2007年的结尾对于这两位新人来说是幸福的。尽管在加盟之初,他们披着光环到来,可此后一直受到外界质疑,尤其是球队今夏转会标王的蒂亚戈更被人称为水货,不少消息说他很可能在冬季转会中被处理掉。但葡萄牙中场却在冬天来临时逐渐找到了状态,继上一场出色发挥后,本场拉涅利依然给了他首发机会,而他的表现也证明了一周前的自己并非昙花一现,逐渐找到感觉的他在两位前锋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身后穿插跑动,显得非常积极,法国人在下半时的进球正是来自于蒂亚戈的妙传。

  跟蒂亚戈遇到过相似问题的是萨利米哈季奇。带着无数的荣誉从德国而来,球迷们对这位右路天使寄望甚高。但萨利一开始却显得放不开手脚,传中质量偏低,突破不够犀利,大多时候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场上位置的不断调整也成了一大难题。右后卫、左前卫、最习惯的右前卫由于诺切利诺的存在,萨利很难有机会染指。作为球员,萨利是主帅最喜欢的类型,场上可以适应多个位置。场外则老老实实,除了训练他业余时间没有特别爱好,就是待在家里陪三个孩子或者帮妻子做家务。

  萨利说他慢慢适应了意大利的饮食,他说自己最爱吃的食物已经变成了意大利面食,而场上的感觉也似乎在此时找到了。在本年度最后一场比赛里,尤文最有威胁的几次射门几乎都来自于他。除了第32分钟的得分,开场时萨利还有一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第53分钟时,皮耶罗主罚任意球,他还有一次头球射门稍稍高出。

  萨利上次进球是9月26日联赛第5轮时对雷吉纳的比赛,那也是他的首个进球。老球员继续高水平,新援慢慢出状态,难怪拉涅利会说:“我觉得今天派上蒂亚戈是非常正确的,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还没有能力踢90分钟。因此我换上了阿尔梅隆,我也很期待他的发挥。总之,慢慢的,所有人都会表现得很棒。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我不会赶走任何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