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德比将左右两强去向 国米赢球意甲将失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德比终于要开演了,这场德比意义颇多。

  今夏米兰意外获得冠军杯时,贝鲁斯科尼就提出建议踢一场德比,想让欧洲冠军和意甲冠军碰个头。莫拉蒂觉得老贝是在炫耀,以没时间回绝了。米兰如今又捧得了世俱杯,感觉更盛,球迷当晚就跑到杜里尼大街国米总部门前庆祝。这一番较量又是老贝以君子风度胜出,面对莫拉蒂“世俱杯是日本国内一个友谊赛”的挑衅,老贝主动夸奖国米强大,自认米兰无法在联赛追赶,相约莫拉蒂周末德比后一起举杯庆祝米兰城的胜利。

  5月份,双雄“分封领土”,大半年来他们继续扩展各自领土,国米继续联赛独大,米兰继续洲际赛事疯狂,使得两队的碰撞变得成倍的吸引人。

  显然,这不是上赛季两次米兰都输的德比,理由很简单,两次失败,米兰都没找到最后在冠军杯和世俱杯横扫的这套阵容打法。经历了曼联、利物浦、塞维利亚、博卡4支强队的磨练,米兰这套4321阵容在加冕时期遇到国米,算是对这一世界顶尖阵容的再次挑战。米兰赢了,他们的王朝更加彻底,输了,引发的争议将空前浩大,国米会不留余地地抨击米兰的含金量,夸大自己的实力。

  这还是大团圆意甲赛季第一循环最后一场强强碰撞,也将是一场场内外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德比,从球队战术、到欧洲走势、到球员个体。伊布拉不是要挑战卡卡的金球吗?

  米兰不是要缩小目前和国米22分的差距吗?

  米兰肯定使用4321,只是边后卫有待思量。国米变数较大,鉴于菲戈、斯坦和维埃拉有伤,曼奇尼在最近的冠军杯和联赛里试用了433很成功,伊布拉、苏亚索和克鲁斯组合在最近1个半月内包办球队18个进球的12个,赛季3人组合进球22个,仅次于尤文的三叉戟。杯赛上巴西边前卫塞萨尔踢得很差,周末很难打主力,曼奇尼要么排出三前锋,让萨内蒂、坎比亚索、齐伍拖后,要么希望吉梅内斯康复,首发更平衡的4312。

  罗马在旁观看,希望米兰拖住国米,如国米获胜,提前获得冬季冠军,意甲又将失去最大悬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