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阿维斯正式确认于大宝加盟 俱乐部主席肯定其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于大宝回国代表国奥队出场比赛的时候,恐怕没有想到“东家”葡萄牙本菲卡队已经决定了将他租借出去的事宜。葡甲球队德阿维斯已经正式确认,在新年之后,来自本菲卡队的于大宝、维克托和里贝罗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

  德阿维斯俱乐部主席若奥·弗雷塔斯对外表示,现在相关事宜已经敲定,本菲卡队的3名年轻队员将于明年1月2日来到球队报到,准备下半赛季的葡甲联赛,他同时认为:“引进他们将非常有价值,我相信他们能给我们非常有益的帮助,并且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对于大宝本人来说,虽然离开超级联赛球队前往甲级球队貌似并不理想,但在德阿维斯队,他肯定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一点远比在本菲卡预备队苦苦等待要好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