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重建密洽顶级铁卫 全欧洲唯购他一人能接班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面临着换血,贝鲁斯科尼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将引进年轻的天才,逐步完成球队的年轻化。具体到各个位置,我们首先要在后防线进行引进,因为马尔蒂尼要退役了,接着是卡福。”

  除了马尔蒂尼和卡福之外,AC米兰还将失去法瓦利(合同到期)、西米奇(可能冬季转会),后防线上远远不是一两个引进就能解决问题的。从目前来看,赞布罗塔加盟AC米兰一事基本确定,分歧只是究竟是在1月还是6月加盟。不过AC米兰也有了西米奇若在冬季转会的备选人选:拉齐奥26岁的中后卫斯滕达尔多由于和主教练德里奥-罗西闹翻,已经被俱乐部列入了转会名单,尽管不算是什么一流球员,但起码顶一个西米奇的替补位置是合格的。

  真正的问题还是在马尔蒂尼的接班人身上,经纪人佩杜利亚在《全市场》的专栏中点了三个名字: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乌迪内斯的22岁哥伦比亚中卫赞帕塔,以及卡塔尼亚24岁的秘鲁左后卫瓦尔加斯。

  佩杜利亚称:“尽管人们讨论更多的是尤文图斯对于赞帕塔的兴趣,但尤文图斯只是观察,而AC米兰却是真正想要进行一笔投资。赞帕塔的身价大约1500万欧元,他绝对值这个价格。”对于瓦加斯,这位以400万欧元加盟卡塔尼亚的秘鲁人如今身价翻了三番,AC米兰尽管对他有兴趣,但有些接受不了。

  然而即便是赞帕塔,也只能看作是对未来的投资,顶替马尔蒂尼,需要的是来之能战的名将,从德国媒体传来消息,29岁的卢西奥开始了与AC米兰的接触,AC米兰认为他是够得上等级顶替马尔蒂尼的人选。而卢西奥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也很微妙:“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去意大利或是西班牙踢球,或许我的梦想又可能在短期内实现。”

  实际上赛季初,前AC米兰巨星阿尔塔菲尼就曾经举荐:“卢西奥是唯一的人选。”不仅因为他是一名顶级中卫,更因为他是巴西人,“巴西攻略”也是AC米兰想要长久留住卡卡的计划之一。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与AC米兰、皇马的争夺中从巴西圣保罗引进了有“巴西凯撒”之称的18岁的中卫布雷诺,不知道这是否能够成为拜仁放走卢西奥的一个筹码。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