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圣保罗达成租借协议 阿德加盟圣保罗租期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做出了冬季的第一个大动作,阿德里亚诺将在未来六个月内继续租借至圣保罗,直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和阿德本人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里纳尔迪表示:“我们终于达成了一致,尽管还有一些最后的细节没有敲定,但是关于阿德里亚诺租借圣保罗直至6月的事情,一切都已经敲定了。”这是里纳尔迪在会见了莫拉蒂和布兰卡之后说的。

  从目前国际米兰的情况来看,前锋线并不缺人,不仅苏亚佐渐入佳境,巴洛特利这样的年轻球员今天都在意大利杯上打进两球大放异彩,与其召回阿德里亚诺继续为他是否上场的问题挠头,倒不如让他在圣保罗打一些比赛,用实战检验他的恢复情况。

  由于此次是租借而不仅仅是随队恢复,因此阿德有机会随圣保罗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圣保罗希望未来半年阿德的工资继续由国际米兰支付,这看来没有什么问题。

  在对雷吉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曼奇尼求证这件事,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没有正面回答,不过远在巴西的阿德里亚诺本人却开口了。

  “双方能够达成协议我感到非常高兴,”阿德里亚诺对圣保罗官方网站说,“从我来这里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很ho,如果能够帮助圣保罗赢得一些什么,将让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将努力训练,争取恢复,也争取能重回巴西国家队。”

  圣保罗俱乐部总经理洛佩斯则说:“他将在我们的各项赛事中注册,他将可以为我们打所有的比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