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德隆时代最佳投资揭晓 范尼50场进33球堪比桑切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28  东方体育日报

  他称得上是皇马卡尔德隆时代的最好投资,他也是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做得最正确的一笔买卖,他具有无懈可击的职业精神,他是皇马球员的镜子,每个人与他作对比后,都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他就是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英国,人们喜欢称他为“Van the Man”,但在西班牙,人们又给他起了新外号“Van Gol”,这个外号既将范尼与进球联系在一起,又谐音荷兰天才画家梵高(Van Gogh)。

  《阿斯报》说,如果劳尔不介意,该把乌戈·桑切斯后皇马最高效射手的头衔放到范尼头上,翻看范尼的比赛记录,数据确实令人叹为观止。范尼2006年夏天加盟皇马,效力不到一个半赛季,经为皇马踢了50场联赛,还源源不断地奉献着皇马最需要的东西:进球。

  奥萨苏纳是范尼进球的最大受害者,上赛季,范尼就曾在客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打入4个进球,帮助皇马4比1大胜,这次在主场,范尼很快又取得进球:第15分钟斯内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范尼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重归最佳射手竞争行列。范尼号称“禁区之王”,只要离球门近,只要有人为他传球,他就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机会,动作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简洁的球风对皇马来说也是很好的补充。

  说一位球员是优秀还是平庸,数据是最客观,也最能说明问题的。范尼在参加的50场西甲联赛中,已打入了33球,场均进球0.66个,堪称效率之王。并且,范尼的33球中只有5个是点球,3个是禁区外的远射。此外,范尼还在冠军联赛中打入10个进球,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打入2个进球,也就是说,他加盟皇马后已经取得了45个进球。最近几轮,范尼接连发挥关键性的作用,皇马的38分积分中,有9分是范尼用关键性的进球换取得。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45个进球,范尼是皇马罕见的物美价廉的引援。马德里媒体说,哪家俱乐部拥有范尼,哪家俱乐部就等于拥有一座金山,现在,皇马很幸运地拥有了这一无价之宝。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