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迎来新前锋队友 南美著名射手曾手刃五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3:27  新浪体育
孙继海迎来新前锋队友南美著名射手曾手刃五星巴西

卡斯蒂略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肯定将在冬季引来一名新的锋线队友,但现在不是阿德里亚诺,也不是欧文。曼城队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宣布,球队将以租借的方式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引进墨西哥前锋卡斯蒂略,合同为期一年,他成为曼城队冬季引进的第一名球员。

  此前在今年夏天,卡斯蒂略曾经以1250万英镑的价格从奥林匹克科斯队转会顿涅茨克矿工,不过由于在乌克兰俱乐部失宠,他萌生去意,埃里克森在夏季试图把他签下,未能如愿,现在终于成功。

  据悉,卡斯蒂略本人有很强烈的加盟

曼城的欲望,为了能加盟他甚至在薪水上做出了不少的牺牲,而租借一年并有永久转会的优先权,对于曼城来说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比赛中,卡斯蒂略四次破门,其中就包括攻破了五星巴西队的球门,他拥有

墨西哥,乌拉圭和希腊等三国国籍,不会遇到劳工证的麻烦。

  随着卡斯蒂略的加盟,目前曼城队已经有的四名前锋球员分别是萨马拉斯,比安奇,穆彭扎和瓦塞尔,必然有1人要走。而曼城队是否会在租借卡斯蒂略的基础上引进其他的前锋,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