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铁杆球迷随队来华 "小黄瓜"看好邵佳一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跟随科特布斯队从德国到中国来的路费并不便宜,不过还是有两名铁杆的科特布斯球迷做到了这一点。因为球迷的话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外交辞令,所以他们对邵佳一以及科特布斯队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的看法也更为直接明了。

  新浪体育采访了在科特布斯球迷中有些名气的一名外号“小黄瓜”的德国球迷,他在科特布斯球迷网络上经常发表一些跟随球队看球的观点和行记,并在每年自费编撰球迷杂志赠送朋友。

  在谈到本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的时候,“小黄瓜”很直接地说:“他表现的不是特别的理想,有几脚传球,但是总体来说他在对抗上还是不行,看来伤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还需要时间。”

  那么你认为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效力什么时刻是最好的呢?

  “小黄瓜”说:“有过几场比赛,比如我们在上个赛季对阵多特蒙德,对阵柏林等的比赛中他都踢得非常好,是亮点,也有进球和助攻。但是由于他在国家队和德国来回跑,影响了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上场时间,加上他现在有伤,所以只能说他目前在科特布斯的情况不是特别理想。”

  现在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打不上主力的原因是什么呢?

  “在桑德当主帅时,佳一是替补,这主要是因为在准备期,桑德就有自己的阵容,而那时候邵佳一在忙于亚洲杯,他缺席了准备期,而且桑德当时和俱乐部之间有矛盾,他也比较倔强,只愿意用自己的人,而现在新教练来了,邵佳一却受伤了。不过我觉得新教练还是很重视邵佳一的,他在公开场合说了很多次,认为邵的进攻能力对球队有帮助,我想只要他的伤好起来,他会有足够的出场时间的。”

  随后在从佛山回到广州的大巴车上,我们还谈论了中国国奥队的表现,“小黄瓜”说:“可以看出这些球员的技术很有特色,但是他们在技战术休养上有差距,今天科特布斯队的表现不理想,所以就是国奥赢了也不应该有什么怨言。”(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