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周末打老虎"面对新难题 查尔顿三巨头可能缺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16  新浪体育
郑智"周末打老虎"面对新难题查尔顿三巨头可能缺两人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2-4负于西布朗维奇队,中国球员郑智本场首发,比赛中先后换了三个位置。

  郑智位置来回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几名核心主力球员相继受伤,这打乱了主帅帕杜的战术部署,无奈之下帕杜只能让技术能力全面的郑智客串其他位置。

  上半场第40分钟,查尔顿就被迫换下了主力前锋伊韦卢莫,苏格兰前锋带伤顶进一球,但是却因伤无法坚持,不到半场就提前下场。他本赛季射进9球是查尔顿头号射手。

  下半场查尔顿又连续换掉了两名球员,核心前卫里德和近来状态不错的安布罗斯相继下场,这给主帅帕杜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极大麻烦,因此帕杜不得不临时把郑智调到右路顶一下。

  本周,里德和伊韦卢莫两名球员看上去能否出场存在一定的疑问。在英冠球员的官方排名上,里德和伊韦卢莫都排名在查尔顿队内的前三名,和郑智一起是查尔顿名副其实的攻击线三巨头。

  本周末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胡尔城,如果伊韦卢莫和里德都不能出场的话,郑智可能会失去两个得力帮手,面对绰号“老虎军团”胡尔城,不排除郑智一个人独挑重担的可能。

  本赛季客场对阵胡尔城的比赛中,郑智接里德长传球,突进禁区助攻伊韦卢莫锁定胜局,但是本周三人联手一幕还能上演吗?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