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失卡佩罗是意大利损失 执教英格兰有一巨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今天召开了他执教英格兰以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但在欧洲的另一端,里皮却认为他接手了一个”烫手山芋”。

  里皮首先认为,一个如此高水平的教练,去执教意大利队的主要对手,无疑是一个遗憾,他说:“他在7年前总是说,他对于执教意大利队没有兴趣,现在他却执教了英格兰,我认为对于意大利足球这是一个损失,我们失去了一个好教练。”

  里皮认为卡佩罗面临的任务将非常艰巨,他说:“他所面临的最困难的任务,是要把这支球队带到他们近些年来从未有过的高度上。”

  谈到英格兰队拥有如此多的球星却成绩糟糕的原因,里皮解释说:“其实英格兰队由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们一直在联赛中表现很好,但是他们为什么不能在国家队做到相同的事情呢?但是国家队并不仅仅是从这个国家挑选出最好的球员,有时候,你需要放弃那些不能与那些长期在他们的阴影下踢球的人合作的球星。”

  里皮认为卡佩罗面临的另一个困难是语言,“执教英格兰的球队,你需要会说英语,这就是我为什么回绝了三、四家俱乐部的邀请,我总是认为,主教练必须试图和他的队员交心,而通过翻译,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