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请不要把我和马拉多纳相比 巴萨没我也能赢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03  新浪体育
梅西:请不要把我和马拉多纳相比巴萨没我也能赢皇马

梅西:请不要把我和马拉多纳相比

  新浪体育讯 拖着受伤的左腿,梅西最终还是出现在瑞士苏黎世歌剧院,领取了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奖杯。出席颁奖典礼前,梅西在发布会上接受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谦逊是这个只有20岁的男孩留下的最深印象。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梅西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对赫塔菲连过5人上演了梦幻般的进球、对墨西哥美洲杯赛完成惊艳吊射,但梅西仍然拒绝将自己跟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他说:“迭戈就是迭戈,他跟我讲过不少话,我都记在心中,不会去想其他的东西。我所想的只是继续努力,继续去学习,去达成梦想,每一天都能有提高,踢出漂亮的足球,为我的俱乐部不断赢得冠军。”

  低调的梅西还表示,作为球员自己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成为

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出现在苏黎世接受颁奖,“我没想到过自己会能来这里。自从升入一队,我想的只是在足球和为人上不断提高自己,做到这些别的事情自然是水到渠成,仅此而已。”谈到候选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在足球世界里,不以年龄来区分成就,但要有所成就首先要在球场里做好自己。”

  梅西还对《马卡报》记者说,“没我,巴萨也能赢

皇马?当然,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这支球队的其他队员是那么了不起,我并不觉得缺少了会带来多大影响。但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宁愿上场比赛,哪怕花多少钱都行,尽管现在皇马的积分还领先于我们。重要比赛前受伤从来不是好消息,但没办法,这是上帝的旨意。好在我还有很多参加这样比赛的机会。”(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