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冬歇冠军却有几多尴尬 联赛上半程更有无冕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述评

  猜得到结果,却猜不到过程,这是本赛季德甲前半程联赛的最好写照。12月15日,经历了最近7轮第4场0比0,拜仁总算在客场从柏林赫塔身上拿到1分,虽然与不来梅同积36分,却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6个半程冠军,并实现了从第一轮至今始终排在首位的目标。但是拜仁本赛季至今的比赛,只能用高开低走,从惊喜到失望来形容。第17轮结束后,德甲进入冬歇期,2月1日重燃战火。

  卡恩和卢西奥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到拜仁的防守,球队再次不丢球,伦辛在代表拜仁参加的第18场德甲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然而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变阵4231的拜仁多达19次的射门看着热闹,但是打中球门范围只有3次。

  想当初,从季前联赛杯开始,购买诸多球星的拜仁让人眼前一亮。连斩上赛季三强夺冠后,球队前三轮联赛全胜,打入10球且不丢一球。第10轮后,拜仁拿到26分,领先第二名不来梅6分。可是在这之后球队却随着德国下降的温度一样,在场上没了激情,进攻机会不少,却很少把握住。联盟杯战平

博尔顿后,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更是不顾经理赫内斯的劝阻,表达了对希斯菲尔德盲目轮换的不满。一时间,希帅去留开始成为热门话题。

  虽然拜仁过去15次获得半程冠军有13次笑到最后,但是由于和不来梅同分,后半程稍有闪失就会被赶上。本赛季半程积分榜几乎和上赛季如出一辙,当时是不来梅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同积36分的沙尔克04获得半程冠军,可是最终夺冠的却是比他们少4分的第四

斯图加特,拜仁当时33分列第三,最后只能打联盟杯。

  相比拜仁,不来梅更值得敬佩。这支球队夏天送走克洛泽,弗林斯等多名主力先后受伤,一直凑不齐主力阵容。然而沙夫精心挖掘出每一名球员的潜力,甚至连换肾手术后复出的克拉什尼奇都能进球。要不是第二轮主场0比4惨败拜仁,不来梅也许不会在净胜球上输给拜仁。随着后半程主力纷纷复出,不来梅将成为拜仁的头号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