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一人加盟令全队提升 国米将帅剑指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战胜卡利亚里,取得赛季第12场联赛胜利后,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视频集锦-国米黄金杀手剑走游龙 蓝黑新人王锁胜局

  “卡利亚里队开局不错,他们踢得很紧凑,向前进攻也很好。”他说,“他们没有让出空间,而我们却有点跑不动。3名前锋并没有像周三在埃因霍温时那么出色,但随后我们的形势发生了好转,下半场,我们取得并保住了领先。克鲁斯的状态好极了,我认为他处在了自己最的最成熟期,而他正在比以前更加频繁的进球。就像布尔迪索和萨内蒂一样,齐沃也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的到来使一支强大的球队进一步提高了实力,而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伤病球员方面没有消息,我不认为我能在圣诞节前的最后2场比赛中迎回他们中的任何人。我们都希望斯坦科维奇不需要手术,除非我们要冒失去他更长时间的危险。对他来说,本周是决定性的。我们希望他正在做的能对他有益吧。”

  关于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我还没有和他联系过。也许他一半希望留在圣保罗吧,但我们要在这个阶段的末尾好好看看他的情况。很多人在写,我们将他送到巴西是因为我要卖掉他,但这不是真的。阿德里亚诺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他取得尽可能最好的康复。”

  展望下周日的德比,曼奇尼说:“德比的魅力是巨大的。联赛不同于杯赛,所以我们不能做比较。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进球功臣克鲁斯说:“上半场我们发现比赛非常困难。他们的后防线表现很好,打开空间非常困难。而下半场我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在下周日的米兰德比之前,国际米兰队将在周中客场与雷吉纳的比赛开始本赛季的

意大利杯征程,而米兰德比是冬季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德比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克鲁斯说,“他们刚刚获得的奖杯和我们我们在积分榜上的第一名将不会重要了。这将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吧。我们会利用每一次机会扩大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我们会利用对手的每一次失误,就像我们今天做的一样,我们知道这些有多重要。”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