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力争夺冠总次数超利物浦 曼联要做历史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0: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力争夺冠总次数超利物浦曼联要做历史之王

弗格森:目标锁定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在职业生涯的剩余阶段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联赛夺冠总次数上超过利物浦,成为英格兰的历史之王。

  曼联在历史上共16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其中包括弗格森率队拿到的9次英超冠军,而利物浦在70、80年代的统治期间称霸英伦,夺冠总次数为18次,比曼联多2次。

  弗格森表示,足总杯历史之王已经是曼联了,他现在想在联赛中也把利物浦拉下马。“我们赢得足总杯冠军的总次数比任何球队都多(11次),这是一种骄傲。”

  “

利物浦也有相同的骄傲,他们夺取联赛冠军的次数比任何人都多,他们会为此骄傲。”

  “但是,追赶还在继续,而且会一直下去,我们会力争成为这个国家的历史第一,我希望在我离开

曼联之前,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