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期待击溃博卡问鼎世俱杯 安帅豪言赢取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希望他们的球队在周日世界杯俱乐部比赛最后的决赛中克服“艰辛和困难”从而击败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捧得最后冠军奖杯。

  在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上,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如是说到:“当我们开始历险的时候还没有预感到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赛了。”他又补充道:“但是如果能赢得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感到非常的满足,因为这是一种属于我们的荣誉。”

  在此次世俱杯之前,意甲俱乐部和阿根廷俱乐部已经分别获得过三次此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而在2005年合并成世俱杯以后,两个国家的俱乐部还从来没有问鼎过冠军。所以在周日的比赛中,无论两个球队哪一方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们都将创造历史的第四次举起本项赛事的冠军。

  在2003年的丰田杯决赛中,

AC米兰正是在决赛中点球惜败给了博卡青年队。对于这场刻骨铭心的败仗,安切洛蒂表示:“03年时博卡依靠老道的经验击败了自己的队伍,而与那时相比,现在的博卡青年拥有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球队更具冲击力了。”尽管如此,安帅依旧充满自信的说:“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游戏’中发挥出我们全部的潜能,从而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这场战斗,赢得这场‘复仇之战’!”

  最后这位老帅还感叹道:“1989年时我曾作为米兰的队员夺得过当时冠军,但是这次竞争变得更困难了。那时决赛之前我们只是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在最后的决战之前,我们会做一些更多的准备,我们感觉动力很足,完全有信心赢得冠军。”(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