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没给小罗带"绿帽"! 耿直猎豹动情也先紧着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3:17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不小心打开的话筒,为我们提供了埃托奥与他现任女友米蕾娅感情生活的第一手资料。米蕾娅可不是个一般人,她是西班牙的名模,但却依靠与球员的良好关系摇身一变成为了名记,而在与埃托奥结缘之前,他还与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都有过密切关系,巴萨球员与这位名模记者也是非常熟悉。

  本周一,埃托奥突然出现在马德里,不过他的行动与足球无关,他到这里只为参加马德里电视台的一档名为“卡曼查领地”的专访节目。采访开始前,埃托奥和女主持人克里斯蒂娜进行了一番热身交谈,中间谈到了埃托奥的女友,而喀麦隆人也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与米蕾娅交往的所有细节都说了出来,他没有料到的是,这时话筒不知怎么已经打开,埃托奥的情感史就这样暴露了出来。

  过去,米蕾娅经常与小罗出双入对,不过,埃托奥说后来自己也喜欢上了米蕾娅,为了追求米蕾娅,他特意向小罗的好友贝莱蒂打探消息,结果贝莱蒂告诉他,小罗和米蕾娅只是一般朋友,并非男女朋友。埃托奥于是放心大胆地向米蕾娅发动了攻势,而他最终也俘获了

名模的芳心。

  不过,后来有关埃托奥和小罗不和的消息就多了起来,上赛季埃托奥还曾猛烈抨击小罗。但埃托奥透露,他现在和小罗已经关系正常化了,在他受伤期间,小罗曾去看望他,他也向小罗解释了情感上的误会。上周日,埃托奥伤愈复出,小罗在球场上给了喀麦隆人一个热烈的拥抱,这也表明这段“三角恋”风波已经得到彻底平息。(特约记者 沈庆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