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安布"拒绝"决赛袖标 米兰暗藏后马队时代权力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决赛的队长袖标肯定在马尔蒂尼臂膀上,无论从人性还是团队技战术角度,决赛都该由保罗首发。所有米兰人都希望用辉煌的决赛送与本赛季后退役的马队。

  安布罗西尼能在半决赛戴着队长袖标,他自己说已足够了。11个月前还是个病号,而后成为雅典的主角,庆祝时打着“国米的奖杯塞到屁眼里”的旗帜,如今到日本还是主角,并戴起了队长袖标,安布罗西尼这一年怎一个激动能形容?

  “2002年世界杯时,很多队友在日本踢比赛,我有伤,跟着米兰在美国拉练。安切洛蒂跟我说,我会是米兰未来的队长。10个月前,安切洛蒂又对我说,只要你身体好,我就带你去雅典。那时我真感觉自己是半个健康人,很可能完蛋,安切洛蒂始终鼓励我,把我从边缘拉回来,我要感谢他。这种感觉很重要,当你觉得别人信任你时,你就想回报,你的腿和身体自然就能运转起来.”

  安布罗西尼回想起很多往事,他还透露,雅典的

冠军杯决赛他以为自己能戴上队长袖标,结果马队出场了,“这一次世俱杯,我仍带着这种想法,希望同样的想法带来同样的结果。”按照加图索的说法,马尔蒂尼后米兰队长是安布罗西尼的,加图索不会抢,但卡卡在得到金球后表示想当米兰队长,安切洛蒂也给予支持,袖标怎么分?安布现在还不想多说:“本赛季马尔蒂尼都在,这时候说这个话题不合适!”不可否认,卡卡将和
意大利
帮展开米兰队长的争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