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缺进球已病入膏肓 比利亚受伤谁人撑进攻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周三上午,也就是瓦伦西亚彻底从欧战被淘汰出局的第二天,球队首席射手比利亚在队医的陪伴下,出现在瓦伦西亚的一家医院里。在切尔西之战上,比利亚仅仅坚持了三分钟就受伤下场。医生的报告证实了这次伤患的严重性———他的左腿肌肉因为剧烈运动而拉开了一个小口子,他需要至少两到三个星期的休养时间。

  比利亚的受伤,对于正在全力备战周末与巴萨一战的瓦伦西亚来说,无异晴天霹雳,因为科曼现在正在为前所未有的球队进球荒而感到头疼。与切尔西一战,瓦伦西亚在必须胜利才有可能进军联盟杯的情况下,居然完全没有办法敲开对方的球门。在这场比赛之后,科曼的队伍在欧战中已经整整441分钟没有找到进球,这个令人尴尬的成绩,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欧战连续不进球时间最高纪录。在此之前,瓦伦西亚无法在欧洲赛场上进球的最高纪录是379分钟。

  事实上,瓦伦西亚在欧洲赛场上最后一次进球,正是比利亚的杰作,那还是他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对阵切尔西时的事情。如今,连最有可能为球队打破进球荒的首席射手都受伤了,科曼无法不感到悲伤。最为严重的是,瓦伦西亚的进球荒,并不仅仅出现在欧战上,在联赛中科曼的队伍同样在破门得分的问题上束手无策。对阵切尔西的0比0,是瓦伦西亚最近连续第五场没有取得进球的比赛,在此之前他们0比1输给桑坦德竞技,0比0被沙尔克逼平,0比3输给毕尔巴鄂竞技,0比0战平奥萨苏纳。科曼上任两个月时间转眼即逝,人们在清点战术统计的时候猛然发现,在荷兰赛场上一向崇尚进攻的科曼,居然在他上任之后的10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6个球!

  仅仅两个月时间,年轻的科曼就彻底消耗光了人们对他的信任,对阵巴萨的比赛,包括媒体和球迷在内的所有人,都对瓦伦西亚能否敲开巴萨的大门感到怀疑,这种不信任的气氛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球队左边锋维森特在被问到与进球荒有关的问题时表示:“我们一直都在为早日破门而进行刻苦的训练,但缺乏信心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维森特认为球队需要信任和信心才能重新找到球门的方向,但他们却偏偏没有任何支持。比利亚的受伤进一步削弱了球队对于攻击力的自信心,而来自外界的质疑,更是将仅有的一点信心全都打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