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中场自曝欲加盟尤文 斑马军三大重磅手笔逐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名中场和一名后卫,几乎所有人都已经肯定,1月份的时候斑马军团将着力寻找这样两名球员来补充球队实力,冲击联赛冠军。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在即,究竟谁将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送给拉涅利的新年礼物成为的媒体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不少人选已经浮现,而现在,又出现了新的名字,也许很快,拉法埃尔-范德法特就将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名强援,而这一消息,是荷兰人自己透露的。

  《米兰体育报》消息,目前在德甲联赛射手榜上凭借9球的进球成绩和托尼以及克劳斯共同领跑的范德法特最近的表现以及他的言论似乎预示着他有可能很快转投意甲劲旅。直到现在为止范德法特都还没有和汉堡队续约,而他目前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在谈到自己的事业前景时,接受荷兰权威足球杂志《世界足球》采访的范德法特表示:“我只有在能够去另外一家更为优秀的球队踢球的情况下才会离开汉堡,比如尤文图斯,他们最近就很感兴趣。如果他们真的向我提出邀请,我会很认真的进行考虑的。我相信连汉堡俱乐部也非常乐意进行这笔交易的。”而多亏了世界足联第17条法规,范德法特和俱乐部的合同中有预先条款规定他年底就可以自由离开。

  而为了能够在1月,而不是6月就得到范德法特,尤文图斯需要用到的一步棋就是塞尔吉奥-阿尔米隆。汉堡队对于这名前恩波利球员非常感兴趣,而刚好在尤文图斯他并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将他纳入引进范德法特的转会操作计划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失为折抵引进范德法特花费的一招好棋,而与此同时,这样也不至于让尤文图斯在阿尔米隆身上的投资贬值过大:毕竟,他们在今年夏天才刚刚花费了900万欧元的价格从恩波利手中得到阿根廷人。昨天俱乐部主席吉利已经表示:“我们冬季会只会进行无转会费的转会。”比起之前所说的“冬季不会引进”总算是有了明显改变,当然,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得到范德法特,也无须转会费。

  从技术角度考虑,范德法特的加盟无疑能够给斑马军团带来球队在相应位置目前所缺少的人员帮助。由于卡莫拉内西的受伤所造成的的急缺,现在拉涅利所关心的与其说是中场技术实力的加强倒不如说是尽快补上人员匮乏的缺口。由于卡莫拉内西的缺席,现在为了提升球队的技术能力和攻击能力,拉涅利更多的是依赖于右边路帕拉迪诺的发货,或者是依赖于攻击线外围马奇奥尼的表现,中场搭档诺切力诺和扎内蒂的表现保证了中场的质量和防守能力,不过却无法为组织控球策划进攻配合前锋线突前而发挥作用。范德法特不是阿尔米隆那样传统意义上的中场指挥者,和迪亚哥也有很大不同,不过他却能够被作为前卫,或者前锋线三叉戟的一部分来使用。如果范德法特引进成功,那么他将有可能让拉涅利能够继续利用他手中的前卫队员而不需要再向俱乐部要求进一步的引援,与此同时还能给特雷泽盖、亚昆塔和德尔-皮耶罗增加援手。

  此外,《都灵体育报》还透露说尤文图斯除了范德法特外,还准备引进“两个世界级球员,一个中场,一个后卫”。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也进入了尤文图斯的视线,据说他的经纪人已经和尤文图斯的体育主任阿雷西奥-塞科进行过了接洽。不过根据球队主教练拉涅利的说法,现在尤文图斯更为感兴趣的还是至少理论上类似于迪亚哥的指挥性中场,也就是上面提到的范德法特或者尤文图斯一直在关注的兰帕德那样的球员。不过兰帕德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来说现在似乎近似于可望不可及,650万欧元的高薪是已经为挽留布冯和特雷泽盖花掉了不少家底的尤文图斯所难以承受的。而另外一个据说已经被尤文图斯关注许久的则是26岁的阿隆索,而

利物浦对于他的要价也不会很低。

  此外,在等待处理掉布姆松和盼着安德拉德能够在二月底顺利复出的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在寻找着后卫线上的新鲜血液,诸如

意大利本土球员巴尔扎利这样的中后卫或者一名能够给莫利纳罗缓解压力的左后卫都将是尤文图斯的上上之选。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