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三叉戟吞食荷甲豪门 一人上位令克雷斯波相形见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由于中场伤员满营,对阵埃因霍温,国米“无奈”派上三前锋。比赛中,三叉戟踢得游刃有余,虽然阵容不整,但自信的国米依然恐怖。

  克雷斯波在坐了一个多月板凳后首次首发出场,“赫尔南的状态在上升。”曼奇尼赛前就宣布本场克雷斯波首发,“从肌肉拉上之后,他一直在找状态,本场是他的机会。”本赛季,克雷斯波一共才亮相9次,仅收获3球,这个成绩他自己都不满意。

  “怪谁?怪伊布拉状态太好?”克雷斯波幽默地表示,“还是我的大腿不争气,本场是我的机会,我才32,还不老。”在冠军杯,克雷斯波的出场时间并不少,之前,302分钟的出场时间仅次于伊布拉的449分钟。但本场比赛,苏亚索和克鲁斯一左一右,国米两翼包夹的战术完全把克雷斯波架空,前20分钟他完全消失。人数占优之后,克雷斯波才“现身”,第40分钟,他几乎面对空门,却把球打偏,久疏战阵,赫尔南没状态,第50分钟,克雷斯波再次获得良机,但射门仍然有失水准。

  第60分钟,国米锋线爆发,苏亚索得球后反击,精彩传给插上的克鲁斯,但后者面对门将的射门高飞出界。3分钟后,苏亚索精彩突破两名后卫后传给克鲁斯,克鲁斯这次没有错失机会,把球推进空门,出场951分钟,克鲁斯打进10球,效率惊人,这也是克鲁斯的第12个

冠军杯进球,超过了克雷斯波,目前仅落后阿德和马佐拉的16球。不过阿德有4个是在资格赛打进的,而克鲁斯的进球全部来自于正赛。

  进球的是克鲁斯,但绝不能忽视苏亚索的作用,洪都拉斯人现在已逐渐融入了球队,上半场正是对方对他造成犯规,红牌才让国米化繁为简,下半场他的第一次反击造成单刀,第二次一人戏耍了对方整条后防后妙传克鲁斯得分,对方的战术,正好适合苏亚索的反击踢法,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打进首个冠军杯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