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欧冠全场镜头集锦:陷罗马群狼包夹 妙传造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5:42  新浪体育
董方卓欧冠全场镜头集锦:陷罗马群狼包夹妙传造良机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曼联客场1比1战平罗马。上半时,西班牙中卫皮克首开纪录,下半时,小曼奇尼将比分追平。第72分钟,董方卓换下队长鲁尼,成为第2名亮相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欧冠视频-董方卓成欧冠中国第二人 撞墙配合送妙传

  本场比赛开始阶段

曼联不出意料安排的两名前锋是鲁尼和萨哈,替补席上只有董方卓一名前锋,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布兰迪也在替补席上,这也意味着董方卓需要等待,看比赛的进程来看看有无登场的机会。
罗马
则是拿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对阵曼联。

  曼联的开局很顺利,上半场纳尼开出角球西班牙后卫皮奎头球冲顶得分,门将库沙克扑出了两个险球。下半场第50分钟,弗格森用后卫布朗换下奥谢,这是他第一次换人。

  领先的曼联在比赛中注意放慢节奏加强控制,避免和罗马陷入拼速度的误区。第70分钟,曼联被追成1-1后,弗格森用董方卓换下鲁尼,他成为历史上第二个亮相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董方卓出场后被顶在曼联的最前边,甚至位置要比萨哈更加靠前一些。第72分钟,罗马后卫费拉里拼抢中对董方卓犯规。第74分钟,曼联长传到前场,董方卓在三名后卫的夹击下未能把球成功的断下获得射门机会,球被罗马门将多尼得到。

  随后的一段时间,罗马队一直在不断的压上,董方卓很少能在前场拿球,不得不几次回撤到中场接应。第80分钟,曼联中路进攻,董方卓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假装做一个和队友配合的假相后试图突破,但是被罗马后卫夹击破坏。

  第81分钟,董方卓积极回撤到本场半场,协助防守,对方的左后卫安东内斯把球传出了底线。第82分钟,董方卓在对方禁区前沿得到了萨哈的传球,随后董方卓试图传给右路的伊戈尔斯,但是球被罗马后卫抢先断下。

  第84分钟,董方卓移动到右路等球,但是队友未能分球给他。在第86分钟,董方卓右路接球,对方飞铲把球破坏。第87分钟,董方卓接纳尼的左路传中后,右脚轻推给插向禁区的伊戈尔斯,后者准备杀进禁区的时候,被罗马后卫梅克斯轻推了一下。第90分钟,董方卓头球摆渡给纳尼,后者远射太正被门将得到。

  比赛结束,最终罗马和曼联战平,董方卓赢得了本赛季第二次代表曼联队出场的机会,而且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出场,无论如何也是他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