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智星成为2007年韩国网上“最热门”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12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于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07年韩国网民搜索最多的运动员是足球明星朴智星。

  雅虎韩国通过统计今年1月至11月韩国网民搜索运动员的次数,公布了2007年人气搜索前20名运动员名单。

  这是朴智星自2006年以来,连续两年在这一排行榜上列第一位。

  根据雅虎韩国的统计,韩国花样滑冰女运动员金妍儿、棒球运动员李承烨、K-1搏击选手崔宏万分别列排行榜第二至第四位,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名列第七。

  雅虎韩国称,足球仍然是最受韩国人关注的运动项目。同去年一样,今年在搜索榜上名列前20名的韩国运动员中,有10人是足球运动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