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袭击裁判的丹麦球迷面临牢狱之苦 将入狱"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1日奥运专电 丹麦当地法院11日裁定,在6月的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袭击主裁判的丹麦球迷将入狱“反省”20天。

  法院对此人最初做出的判决是入狱30天外加40小时的社区服务,不过这名现年29岁的球迷提出了上诉,法院最终将入狱时间缩短为20天,同时取消了社区服务的处罚。

  在6月2日的一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比赛中,丹麦队主场迎战瑞典队。主队先是连丢三球,尔后又连扳三球。但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主裁判范德尔判罚丹麦队后卫禁区内犯规并将其罚下,瑞典队获得点球机会。这位恼羞成怒的球迷冲入场内试图殴打德国籍裁判。

  不过该球迷的暴行并没有得逞,丹麦队球员格拉瓦加德用身体挡住了他挥向裁判的拳头,范德尔当即终止了比赛。

  欧洲足联随后判罚丹麦队0:3告负,并且对丹麦足协处以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此外,丹麦队剩余4场欧锦赛

预选赛主场比赛必须在距离哥本哈根140公里以外的地方举行。

  丹麦队并没有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小组出线权,瑞典和西班牙队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携手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